玄缇

最爱蚁裳顾命龙戬

龙戬口白大全集之霹雳开天记之下阙(十)

91.【战栗边墙】

旁白:隐隐诡息压抑在夜幕之中,玄异高墙吸聚地气能源,将妖市隔出两个世界。

【龙戬等四人来到】

素还真看到战栗边墙前的乾坤光仪:嗯?是乾坤光仪,深海主宰你是想...

深海主宰(蚁裳顾命貌):没错,我请你留下来就是想解决,战栗公所筑起的这道战栗边墙。那是庸流萍寓的居民,想要进入皇城的唯一入口,我想将这道墙打破。

素还真:这道墙是战栗公,为了防范异识入侵所建造的。虽然这道高墙的建立,污蔑了「平等」这两个字,但却巩固了「安全」二字。

深海主宰(蚁裳顾命貌):但是庸流萍寓的居民,也是我的子民,我不能任凭他们,曝露在罪域异识的危险当中,而不顾他们的安危。

素还真:你所说的不无道理,但要打破这道墙,必须要有后续的应对办法,否则只是让整个妖市一同沦亡而已。

深海主宰(蚁裳顾命貌):我明白你的顾虑,但我最希望的是,能够将罪域恶源彻底消灭,而不是只有消极抵抗。我相信罪域方面,必定也正在极力找寻破墙办法,与其消极应对任人摆布,不如主动出击,必须知先发制人,后发则受制于人。

素还真:嗯,你可知这道墙是如何建造?

千玉屑:我曾经到这打探,却无法得知,战栗公是用什么东西建筑城墙。想必他应该是用琉金打造而成,所以想请你使用乾坤光仪,用破琉金障壁的方法试一试。

素还真:好,让我试试。

旁白:乾坤光仪再度启动,瞬间聚风引光,强烈光仪不停旋转,切割着耸天高墙,却是——【光仪与风盾炸毁】

素还真:唉呀!

【众人闪避碎片】

素还真:唉,边墙丝毫不为所动,倒是乾坤光仪烧毁了,看来边墙不是采用琉金打造,必须找到其他方法才能打破。嗯?墙上有破洞...【朝内张望】

【边墙那头】

创罪者移开同在张望的眼:睿智。

【龙戬这方】

素还真:深邃。

深海主宰(蚁裳顾命貌):嗯?什么意思?

素还真:我在墙中看到一双深邃的眼神,好像要把人的魂魄吸进去一样。

深海主宰(蚁裳顾命貌):眼神?那是谁的眼神?

素还真:素某不曾见过。

深海主宰(蚁裳顾命貌):嗯...【探视】我看着倒是没什么东西...罢了,我们先回殿再设法解决吧。

素还真:嗯。

(第74集 21:55 第25章 琴断.情断(中))

92.【血唇码头】

素还真:异识之祸乃是我们两境共同的危机,战栗边墙之事,素某必定尽力设法。

深海主宰(蚁裳顾命貌):我代整个妖市子民谢谢你了。

素还真:哎,深海主宰不必客气。

深海主宰(蚁裳顾命貌):初掌妖市,百废待举,希望来日你再踏上妖市,妖市已经有一番荣兴气候。

素还真:会的。你一定会是一位明君,将妖市治理的井井有条。

深海主宰(蚁裳顾命貌):期待再相逢。

素还真:保重。

【素还真与齐天变乘黄金太艎离开】

(第75集 04:43 第25章 琴断.情断(下))

93.【妖市树林】

千玉屑:这不是回宫殿的路,不知主上想去哪里?

深海主宰(蚁裳顾命貌):视察民情,才能知道人民想要的是什么,我们走吧,接下来可就要劳你带路了。衣轻裘,这段时间要不是你里应外合,事情不会进展得这么顺利,多谢你了。这回视察民情之后,回朝就正式封你为督天相,希望你与我协手,共同治理妖市。

千玉屑:对我而言,你是让我再生的深海主宰,更是义父毕生知交好友,妖市正统的主上,衣轻裘效命于你是理所当然。等妖市一切事务步入正轨,衣轻裘就要告老退隐,前去弥补心中的另一桩遗憾,督天相的位子,还请主上另请高明。

深海主宰(蚁裳顾命貌):什么样的遗憾,能比得上治理妖市重要?

千玉屑:我这一生有着多重身份、多张面孔,每一个面相,都是我刻意伪装的,到了最后,我也已经认不得自己本来的面貌,但每当梦回之刻,总有一双童稚眼神,能让我原本浮躁无依的内心,获得宁静的力量。我想,在那个人面前的我,才是衣轻裘真正想扮演好的人。

深海主宰(蚁裳顾命貌):你...

千玉屑向龙戬下跪:请主上原谅衣轻裘的自私。

深海主宰(蚁裳顾命貌):唉,【扶起】我不会勉强你的,你快起来吧。
千玉屑:谢主上成全。

深海主宰(蚁裳顾命貌):说起来,你和千乘骑的个性还是有几分的相似,对于早已认定的事,不论如何也会坚持到底,即便最后是苦了自己。千乘骑当初从生口贩子的手中将你救出来,却反而被你咬了一口,我对你当时的行为以及眼中的恨火很不高兴,认为你将来必定会背叛、反噬千乘骑,所以我还阻止他,但千乘骑却只说了一句话。

千玉屑:我知道,他说我身上流着他的血,从今以后就是他的血脉。他要我认他为父,说完了,也在我的右臂上,狠狠的咬下一口。他说他是狼族的后裔,我和他是狼父子,狼族的天性要以血为记,他要我好好记住这一口的血味,还有这痛的感觉。当时我的手臂血流不止,应该很痛才是,我却只记得心口,隐约涌入一股酸涩和暖意。我很高兴,能成为千乘骑的儿子。

深海主宰(蚁裳顾命貌):唉,说起来,终究是我连累了好友,为我无辜丧命。当年他说,他会提着青丝酒回来找我,要我自罚三大杯,自请三大罪。我一直期盼着,能再闻到这阵酒香,只可惜自从皇室变天之后,青丝竹一夕枯亡,连带青丝酒也失传了。

千玉屑:说起酒,那就得到滴酉楼去了,那个地方或许没有青丝酒,但总会有一种酒,能让你获得熟悉的沉醉。

深海主宰(蚁裳顾命貌):我现在需要的不是酒醉,而是要了解民情为上。

千玉屑:那就更不能错过滴酉楼了,因为那个地方,正是民情最为显著的场所。走吧,到滴酉楼买醉去。

深海主宰(蚁裳顾命貌):哈。

(第75集 05:30 第25章 琴断.情断(下))

94.【滴酉楼】

旁白:滴酉楼内识酒宴,四方雅客闻香而至,现场酒香四溢。

店小二:相信买到好酒的各位,想必是欣喜若狂,买不到的雅客,你们也不用心急,接下来便是本店珍藏百年,妖市里仅存的天上孤品——青丝酒!【揭下红布】现在你们可以开始喊价了,底价由百斛珠起跳。

生口甲:什么?百斛珠都能买一甲地了,这酒起价怎么这么贵?

生口乙:青丝酒是什么啊,听都没听说过!

店小二:青丝酒是当年的皇家御品,但后来酿酒用的青丝竹一夕之间枯死了,青丝酒也从此绝迹了。这一坛酒,是当年珠绛百揆所遗留下来的,可是只有识货的有缘人才能买的到。

生口丙:起价百斛珠实在太贵了,能不能再低一点啊?

店小二:没办法,这就是楼主所定的起价,不过楼主也说了,如果有人能够解开,这酒坛上的字锁,就能免费带走这坛青丝酒。

生口甲:什么样的字锁啊,这难不难啊?

生口丙:就只有一个「王」字,还能解什么呢?

店小二:添一笔,减一笔,三字成诗文,只要您能对上了,酒坛就会自动解锁。

生口丙:这分明是刁难人嘛,解不出来啊,我还不如回去筹钱算了!

盗天下画外音:怎么会解不出来?

生口丙:刚才的话可是你说的?

盗天下摇扇:是,这个字锁太简单了。【盗天下起身,走向青丝酒】「三王主,主三王,王主王三,三王王主」。

【字锁弹开】

店小二:哇,解开了!

盗天下:是啊,真是承让了。【取出钱袋】那十石铢是这瓶酒连同我那桌的酒钱,多谢了。【取酒离开】

生口丙:可恶!这么珍贵的青丝酒,竟然眼睁睁的被抢走了!

店小二:本店这次的损失可大了,他那桌酒钱已经九铢七了,还有珍贵的青丝酒,这根本就超值大放送了,哎呀!

千玉屑:店小二。【引龙戬来到】

店小二:今天滴酉楼不做生意了,要提早关门休息,各位请回吧!

龙戬:怎么回事?

店小二:损失惨重了!

生口丙:店里的百年藏酒——青丝酒,刚才被人以三分钱跟一首烂诗,「三王主,主三王,王主王三,三王王主」带走了!

龙戬:什么!青丝酒?

店小二:是啊,这坛酒还是当年珠绛百揆所遗留下来的呢!

龙戬:你可知将这酒带走的人,长的什么模样,往哪个方向去了?

店小二:是一个装扮像书生的人,往东边去了。

龙戬:多谢。【取出一物】这个弥补小二你的损失,好好振作继续做生意吧。哦,还有,那首诗的意思,乃是治理国家之法。三王指的就是:黄帝、尧、舜;「主三王」的「王」字通「望」,有面向祝祷之意;王天、王地、王民,乃是治理国家的根本。

生口丙:呃——

千玉屑:主上,我们快走吧。

(第76集 17:56 第26章 天涯路断(上))

95.【死物孩集 算命摊位】

盗天下:卜字卜字,写写字,糊糊口;写字写字,算算命,补补运。

【龙戬、千玉屑来到】

千玉屑:主上,他们说的应该就是那个书生。(嗯?这「卜」字的笔力,似乎与那日在边墙,所见的字相同)

【二人走近】

千玉屑:这位仁兄打扰了。

盗天下:您客气了。

千玉屑:敢问阁下可是刚才在那滴酉楼买走青丝酒的人?

盗天下:是啊,怎么了?

千玉屑:其实我家主人,也想买这坛青丝酒,所以请您出个价吧。

盗天下:哦~ 我不卖。

千玉屑:不卖?

龙戬:你为什么不肯卖?

盗天下:因为你们根本不是真心想喝这坛酒,而只是想炫耀你们有能力,从别人的手里,取得任何你们想要的东西。

千玉屑:你太独断了,我们是真心诚意的想买青丝酒,并不是想炫耀。

盗天下:那你们能说说,为何你们一定要喝这坛酒吗?

千玉屑:这是私事不方便告诉人。

盗天下:那酒就是我的,你们请回吧。

龙戬:说得是,酒是你的,就算我能买到青丝酒了又如何,故人也不可能再回来了。罢了 我们回去吧!

盗天下:且慢。

龙戬:嗯?

盗天下:这酒 我不卖,但是我懂得分享。【盗天下先饮一口青丝酒,随后递给龙戬】一口酒 交你这个朋友,肯否?

【龙戬蓦然想到】

千乘骑:一口酒 交你这个朋友,肯否?

【现在】

千玉屑:放肆!

【眼前人与故人影像重叠,龙戬闭眼,摇摇头,急忙向前接过盗天下手中的青丝酒】

龙戬:我自罚三大白!【猛灌】

盗天下:喂喂喂!好酒可不是这样浪费的!【抢下】对一个不懂酒,又不是真心想喝酒的人来说,这坛青丝酒无非就是一坛催吐剂,喝进肚子里,又催吐你肚子里的秽物,吐出你心中的怨怼,吐出你长期积累的压力,吐得我满眼皆是浪费!

龙戬:可我并不像你所说的那样,吐出这么多东西来。

盗天下:那是因为你的酒量好,但结论还是浪费。

龙戬:我一般不喝酒,喝酒便不一般,重点是不喝一般酒。

盗天下:不管怎样,你只要知道,喝了我的酒,就是我的人了!

千玉屑:嗯?你可知道他是谁?

盗天下:哈哈,我当然知道,他是妖市新皇——龙戬。

千玉屑:那你还......

盗天下:还怎样?一个来自庸流萍寓的平民,就不能和堂堂的皇上成为朋友吗?

龙戬:你说你想成为我的朋友,难道是因为我是妖市新皇吗?

盗天下:既然身为贵族,难道还会怕别人是因为他的身份地位,才与他交朋友吗?

龙戬:朋友之交贵在交心,如果你看重的是我的身份和地位,那这种朋友我不交也罢。

盗天下:如果身份地位都不重要,那为何妖市阶级之分会如此严重?在这里人还是平等的吗?

龙戬:在我龙戬眼里妖市子民一律平等,但是你刚才请的那坛友谊青丝酒,龙戬却是喝不起了。【取出钱袋】这是那口酒的酒钱。【放下离开】

千玉屑:主上!【跟上】

盗天下:嗯。【盗天下看着龙戬留下的钱袋若有所思】

(第76集 22:03 第26章 天涯路断(上))

96.【妖市树林】

千玉屑:主上为何看起来怏怏不乐?

龙戬:这次的民情探访令我相当失望,妖市的子民们本身就存在着,相当严重的阶级情结。

千玉屑:看来,主上对那个书生的言行感到厌恶了,是吗?

龙戬:原本我以为他会是一名人才,但是与他交谈之后才发觉,他不过是想攀附权贵而已。

千玉屑:主上,那位书生的确是个人才。

龙戬:有才无行,不堪重用。

千玉屑:千玉屑与那位书生,不过一面之缘,虽不敢有十足的把握,但我认为他是有意这么做的,为的是想惹怒主上。

龙戬:他这么做有什么意义?

千玉屑:伯乐想识得千里马,千里马也想试探伯乐,人才也怕遇错了明君。我曾经在边墙见过一首诗,诗中充满了思乡情怀与面对世局的感叹,至于提字笔力非凡,似有魔力,而那字体书法,与那位书生所写的「卜」字,有着异曲同工之妙。

龙戬:所以你认为写下诗的人,就是我们遇到的那位书生?

千玉屑:没错,那诗中情操并非是肤浅之人能写的出来,所以我认为,那位书生的一言一行应该有所保留。主上正为了战栗边墙而费心苦思,现下正是用人之际,不如我们就再试试那名书生。

龙戬:不急于一时,我们还是先到其他地方视察吧。

千玉屑:嗯。

(第76集 28:49 第26章 天涯路断(上))

97.【死物孩集.算命摊位】

盗天下执笔:蘸墨浓色悬胆月,章草飞白入云涛。枯风势尽千皴波,万里云阵一端毫。

龙戬远处观察盗天下:(嗯,看此人行书气态清正,气韵绵和,确实有几分修为,莫非真如衣轻裘所说,他是刻意伪装的?)

【盗天下这边】

幼童:大哥哥,你写字的样子真好看,你在写什么呢?

盗天下把纸卷起:这不是一个十岁小孩能看的东西,去去去,不要来打扰我,嗯!

幼童:呜呜呜!【小孩边哭边跑走了】

龙戬:嗯?哼!【上前】那我能看吗?【拍案】

盗天下:此书非帝皇之尊不能看也。

龙戬:哼,希望你不是自抬身价,把纸摊开吧!

【龙戬伸手想把纸摊开,却被盗天下按住】

盗天下:哎,草民之书非帝皇胸怀不能纳也,圣上一脸想要治罪草民的模样,怕是心中未审先判了。

龙戬:你不偷不抢,更没有十恶不赦的罪行,还怕什么呢?难道你心虚了?

盗天下:呵,草民之字傲视天下,圣上你可要稳住了!【将纸展开】

龙戬:这是...

盗天下:唯独帝王能用的龟字。【中间是个国,去掉内中的点】

龙戬:嗯?你知道我会来?

盗天下抱拳:如果圣上接受了我的字,那草民才能说是。

龙戬:赠字必有意义,这个龟字,应该不单只是想试探我的胸怀吧。

盗天下:吾皇睿智,仔细看。这个龟字乃是将国家负在背上,代表的是一国之君所要承担的重担,但龟不见脚只见头尾,代表行动力不足,虽能承受重担却不能走的长远,不过是一个象征而已。

龙戬:哈,确实如此,你叫什么名字?

盗天下:八分书 盗天下。

龙戬:好个盗天下!哈,拿着我的令牌,去礼部报到,从九品 典校书籍。

盗天下接下:呃...如果不去可以吗?

龙戬:怎么,你嫌官太小不愿意担任吗?

盗天下:呵,盗天下以闲游天下为志向,不想做官。

龙戬:刻意接近,言语之间又不离政治,说你不想做官,你骗得过自己吗?呵,先拿出你的成绩,再来要求高位吧。【龙戬离开】

盗天下:哈,我盗天下入朝为官,要是被我那两个蠹虫知道了,怕是要被笑一百年了!哈哈哈...【看着令牌】从九品,呵,好大的官呐!

(第80集 01:58 第27章 既定之命(中))

98.【开天皇殿】

龙戬:这次视察四地民情,发现许多有待改善的地方,千万记得我吩咐的事。

千玉屑:臣遵旨。

龙戬:还有,关于我亲自逮捕的那名女刺客,你说她是谁?

千玉屑:她名叫陆淑,原来也是反对判神殛的有志之士,手中更握有杀戮之赎。

龙戬:杀戮之赎?是当年皇兄御赐给雷风总角的护国宝剑。

千玉屑:不错,属下曾经与她过招,她的实力确实不输给负有妖市第一剑者盛名的雷风总角,但不知为何竟然会转而投靠战栗公行刺圣上?

龙戬:她身中战栗公的血制,这也怪不得她。不过奇怪的是,战栗公已经身亡,血制应该失效了才对,为何她还深受血制所困?

【妖市守卫来到】

妖市守卫:禀圣上,是苦境齐天变他留了这封书信要呈给圣上。

龙戬:喔?齐天变?【接过】我看看。啊!战栗公没死,他还灭掉了金瓯天朝,打断素还真的双腿?!

千玉屑:什么!

龙戬:我要马上动身前往苦境!

千玉屑向龙戬下跪:圣上万万不可!请您先冷静。

龙戬:战栗公是妖市之祸,如今竟然牵连苦境,这教我如何冷静!

千玉屑:正因为战栗公的目的是妖市,身为一国之君的你,若在这时候离开妖市,战栗公趁机突袭,妖市还有谁能抵御?别忘了他还有龙马,能够飞天越海,如此危险,妖市不能一日无君!

龙戬:衣轻裘,多谢你的提醒,都是我一时忽略了。【扶起】

千玉屑:这是微臣应该做的。

龙戬:我不能亲自前往,但还是必须派人入苦境打探后续的消息。

千玉屑:此事就交给微臣去办。

龙戬:唉,战栗公再加上战骸,能够想见金瓯天朝的下场是何等惨烈,是我的疏忽啊!难怪那个陆淑的血制至今未解,如果我能多加留意,或许这场悲剧,就不会发生了...

千玉屑:圣上,这样的意外猝不及防,就别再自责了。现在最重要的是,查出战栗公为何能逃过元初圣戒的合攻之力?

龙戬:不管如何,我一定会找出消灭战栗公的办法,请你进入苦境之后,顺道打探可有天朝遗孤。若是有,也请你设法将他们安顿妥当,等我铲除战栗公之后,必会协助他们复兴天朝。

千玉屑:微臣遵旨,定当尽心竭力。

龙戬:现在必须先解决战栗边墙的问题。

千玉屑:圣上,战栗公这次走得匆忙,微臣有个想法。

龙戬:什么 快说!

【千玉屑向龙戬讲述中】

(第81集 00:16 第27章 既定之命(下))

99.【礼部】

【礼部之内,两名典校郎正在整理书籍】

典校郎甲:倒了八辈子楣居然被派来整理,这堆积如山的书!我宁愿上战场战死,也不想默默死在书堆里!

典校郎乙:唉。

典校郎甲:如果我们不小心打翻烛火,把这整个书苑都烧了会怎么样?

盗天下画外音:书中的字会化成厉鬼找你们偿命!

【灯火瞬熄】

典校郎乙:什么人?别躲在那装神弄鬼快出来!

【盗天下举着烛火现身】

典校郎乙:哇啊!鬼啊!【两名典校郎狼狈而逃】

【灯火重燃】

盗天下:哈哈,竟敢在我八分书面前,说要烧了所有的书还真是不要命了。这个世上只有我能玩弄文字,你们说是不是啊!啊?

【书册有应,书苑震动】

盗天下:是是是,我们和平共处,现在我们继续说刚才的事吧。将你们失落文字告诉我,我会一一替你们找回来。

【文字飘出】

盗天下将文字收在手中:一个一个来,别急啊。嗯?【盗天下听到有脚步声】有人来了。【停止】

【典校郎乙躲在千玉屑背后,典校郎甲躲在龙戬背后来到】

千玉屑:你们看清楚了!这哪来的鬼?哪来的书妖?

盗天下:怎么回事啊?

典校郎甲:他...他是?

千玉屑:他是新来的典校郎。

龙戬:嗯?难道他还没向你们报到吗?

典校郎甲:没有啊!我到今天才知典校苑又来一个新人了。

龙戬:你们先退下。

典校郎甲与典校郎乙:是。

【典校郎甲与典校郎乙离开】

龙戬:你还没向你的上司报备,他们要怎么把工作派给你!如此一来,你岂不是浪费了两天的时间了?

盗天下:一来,没有人向我说明当官的流程;二来,典校的工作,顾名思义,就是将书苑中的藏书再做整理,有文字脱漏或缺页的,必须修补,不能修补的就报废,对吧?

千玉屑:嗯,没错。

盗天下:那我只用了不到三天的时间,就将这书苑中大半的书册,重新归类整理,报废的不过十几册,有所脱漏的文字,我也重新校定过了,呵,你们大可仔细检查看看。

千玉屑:喔?【查看书籍】他确实做得不错,书苑藏书变得井然有序,一目了然了,这书苑藏书过万,花费多年的人力,也无法达到你今天的成效,你究竟是怎么做到的?

盗天下:与文字培养感情,倾听他们的需要,他们自然就会配合你的念想,自动归位了。

千玉屑:听你的话,你对文字似乎有着很特别的能力?

盗天下:技能要用对地方才是人才,否则就像是空有金山银山,而不知该如何取用的蠢才。

千玉屑:这话似乎意义颇深哪!

【千玉屑看向龙戬,龙戬与之对视】

盗天下:不深不深,就像是眼神所暗示的那样。

龙戬:你认为我对你是大材小用了?

盗天下:我认为这个地方适合当我的坟场。

龙戬:那何处是你的战场?

盗天下:充满未知挑战的地方。

龙戬:哈,好!你就跟我们一同前往战栗公的住所查探,我倒要看看你的能耐,是不是像你所表现的那样自信满满!

盗天下:呵,你只会更加惊奇,把我抓得更紧,最后怎么也不肯放手!

龙戬:你的自大已经让你的魅力大打折扣了,能展现多少本事再说多少话吧!

(第81集 04:02 第27章 既定之命(下))

100.【战栗公居所】

旁白:诡异的夜色下,战栗公住所深处似乎暗藏着秘密,引人窥探。

龙戬等三人来到:战栗公深谙奇门遁甲,想来此地布置必有机关,众人小心。

盗天下:既然这地方机关重重,咱们却到这来冒险的目的是...

千玉屑:主上想从战栗公的住处中搜索,看看是不是能查出些什么,关于战栗边墙组成的物质,才能对症下药,摧毁边墙。

龙戬:又或者是,从这的机关布置当中,找出建造边墙的秘诀,为何他能一夕之间就能完成?战栗公仓促离开,必定有很多资料还留在他的住所,只要用心找寻,一定能找到我们要的东西!

盗天下:圣上想要摧毁边墙?

龙戬:是。

盗天下:呵,边墙为你挡住了外患,更为你遮住了庸流萍寓的落后与贫瘠,让你的国土之上只见得了繁华荣景,这道高墙能让你在自己的世界变得更伟大,为何圣上却想要摧毁它?

龙戬:庸流萍寓也是妖市的国土,再怎么说,他们也是妖市必须保护的对象,我不能坐视庸流萍寓就此沦为罪域的附属,任人宰割,所以我一定要摧毁那道高墙!

盗天下:即使摧毁那道墙,圣上即将面临的是罪域的反攻,以及庸流萍寓外围重疫区的威胁,如此代价你也不怕?

龙戬:我既然担负起妖市这片国土,就该为了我的子民流尽我最后一滴血,如果连我都怕了,只知道躲在子民的身后,那我还有什么资格称皇!

盗天下:这是你的真心话?

龙戬:这是当然。

【盗天下向龙戬下跪】

龙戬:你?

盗天下:请原谅我先前的无礼,从现在开始我盗天下,由衷称你为皇!直到我生命终结那一刻,我盗天下对圣上的忠心方能止歇!

龙戬将盗天下扶起:我龙戬必定不负所望!

千玉屑:太好了!这样才能真正抛下芥蒂,同心协力,我们一同为妖市奋斗!

龙戬:嗯!

盗天下:那现在,就容盗天下我展现一次神通吧,喝!

旁白:神秘神秘神秘,八分书盗天下初展奇能,究竟他是何来历?又身俱何种神通?能人异士再现,妖市将入新纪元。初登大位的龙戬,是否能顺利摧毁边墙呢?

(第81集 16:53 第27章 既定之命(下))


评论(5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