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缇

最爱蚁裳顾命龙戬

龙戬口白大全集之霹雳谜城之九轮异谱(二)

11.【魔息山内】

【龙戬等人对被魔息附身的狼取去紧追不舍】

狼取去(魔息附身):是你们自找死路哇!啊!

龙戬运气:啊!

旁白:龙戬运气成罩,一抗黑邪之气,源源再生的魔力,让双方较劲一时胶着,随即爆声震响,护罩被突破。

龙戬:呀!

【盗天下闪躲过去,而谣百脉被震退,痛苦的倒在地上】

谣百脉:啊!

盗天下:谣百脉!

旁白:突然一声魔吼破空——

狼取去(魔息附身):将你们的灵魂献给魔息大帝吧!哈哈哈......

(第6集20:57 第2章 天劫诡形魔息大地(下))

 

12.【魔息山内】

旁白:魔息现邪踪,魔氛尽掩空,龙戬等人面对魂魄被夺的压力,一时功体逆冲。

龙戬:呃——

狼取去(魔息附身):灵魂是你们走出此地的代价,将你们的灵魂献上吧。呀!

旁白:魔吼一声,四周产生莫名引力,众人皆感生命灵元一点一滴被源源吸出。

龙戬:我不会让你在这里逞英雄。喝!水火诀!

旁白:掌开水火,气引天地,龙戬周身八龙擎天,力抗吸魂魔息压力,却是——

龙戬:呀!

【谣百脉面对魂魄被夺的压力加剧,痛苦不堪】

盗天下:谣百脉!

狼取去(魔息附身):哈哈哈......你们抵抗不了魔息力量。

旁白:就在众人即将失守这一刻,天外忽来一剑一咒,剑破魔氛阵眼,咒掩亥印遁甲,眨眼之间,现场已失龙戬等人踪影。

狼取去(魔息附身):逃得了吗!哈!

(第7集18:34 第3章 乱世狂刀 (上))

 

13.【魔息山外围】

慎不害:精气为物,游魂为变,中心藏之,无日亡兮,化!

龙戬:我不能丢下狼取去。【龙戬想回头救人被盗天下张手阻拦】

慎不害:救不了,救不了。

盗天下:主上,我们不能再回头了,快走吧!

龙戬:这...

旁白:突然,数道黑气凌厉攻来。

【别见黄花落到来】

别见黄花落:别见黄花落,黄花一落,黄泉开门!

旁白:魔刀赫赫,掠光借体,一刀刀,响劈千秋,但见黄花一扬,剑光腾云,一骑飙风。

【数个攻击龙戬等人的人被别见黄花落砍下首级】

别见黄花落:哼!

龙戬:你?

别见黄花落:一名永不录用的人是吗?

慎不害:哎呀,麻烦。【慎不害化出符贴在黑气蹿腾的人身上】我们快离开。

【龙戬等人离去】

别见黄花落:呵,后会有期了。

【别见黄花落化光离开】

(第7集20:39 第3章 乱世狂刀 (上))

 

14.【魔息山外围】

【谣百脉昏死过去】

盗天下:谣百脉撑住!

【龙戬运功为谣百脉疗伤】

龙戬:喝!

【谣百脉醒来】

谣百脉:啊?你们不要靠我太近。

盗天下:唉。

龙戬:现在秋天未过,谣百脉你不用太担忧,这段时间我会尽力找出防范的方法。

谣百脉:主上,我不要紧,你还是先思考要如何救出狼取去。

龙戬:先回皇殿再做商议,另外,我也要好好感谢这位朋友以及别见黄花落的援手。

【龙戬走向慎不害,对慎不害所说】

龙戬:请这位朋友跟我们一起回转皇朝好吗?

慎不害:也好。

(第7集22:32 第3章 乱世狂刀 (上))

 

15.【开天皇殿内】

龙戬:这回真是感谢阁下相救,不知该如何称呼?

慎不害:百行流谦慎不害。

龙戬:阁下的能力似乎能克制魔息山的噬魂黑气,不知道阁下对魔息山了解多少?

慎不害:哎呀,真不想解释,先来一杯茶可好?

龙戬:哦,是我怠慢先生了。【龙戬对慎不害所说】来人奉茶。【龙戬对妖市守卫所说】

【妖市守卫端茶给慎不害】

慎不害:谢谢。【慎不害端过茶喝了一口,然后说到】简单来说,魔息山内中藏着会噬人灵魂的魔鬼,名唤魔息,修为深不可测。

龙戬:对于吸魂的传闻,我也曾听说过,但一直都当成是乡野怪谈,想不到真实的魔鬼却是藏在魔息山内,但你为什么知道应对的方法?

慎不害:这是私家密传,不过他摄魂的范围,从无法扩及魔息山之外,只要你们别再随意入山,一旦让他有机会再吸取灵魂将会越来越强大。

龙戬:虽然如此,龙戬在这仍要恳求先生入山救人。

慎不害:没救了。

龙戬:嗯?

慎不害:被魔息摄魂的人早已失去魂魄,与其浪费力气在这上头,不如将精神放在保护妖市吧。

龙戬:唉。

慎不害:打扰许久,我该离开了。哦,还有,给你们一句忠告,远离别见黄花落这个人,他不单纯。

龙戬:喔?

慎不害:请。

【慎不害离开】

龙戬:陆淑。

陆淑:在。

龙戬:尽速打听出安临儿与他手下的下落。

陆淑:是。

【陆淑离开】

龙戬:谣百脉情况如何?

饮风月:盗天下正在与他谈心,不宜打扰他们。

龙戬:唉,都是我无能。

饮风月:主上请勿自责。

(第8集03:52 第3章 乱世狂刀 (中))

 

16.【妖湖边,千乘骑、千玉屑墓前】

旁白:飘花委迆,落在湖心,点点似是控诉世情,总被风欺凌。倏来一阵步踏,驱散无情氛围,却是多了一地化不开的愁。

【龙戬来到千乘骑、千玉屑墓前,下跪请罪】

龙戬:好友啊,龙戬前来请罪了,因为我无法保护你小妹的安全,将她遗落在魔息山,至今生死未卜。

【龙戬察觉到异状,起身防备】

旁白:突然——

狼取去(魔息附身):你是真心在难过吗?

龙戬:嗯?

(第9集16:00 第3章 乱世狂刀 (下))

 

17.【妖市湖边,千乘骑、千玉屑墓前】

【龙戬听到有人说话,立即起身、转身】

狼取去(魔息附身):你是真心的难过吗?

龙戬:狼取去贤妹?你回来了,你没事吧?

狼取去(魔息附身):哼,怎样算是有事,怎样算是没事?如果我说,我已经失去了魂魄,你会怎么看我?

龙戬:啊!失去魂魄!【龙戬震惊】

狼取去(魔息附身):当你们抛下我,只顾自己性命的下山去,就应该知道我的下场,将是被魔息大帝吸去魂魄,何必装出一副痛心模样!

龙戬:可可有医治的方法?

狼取去(魔息附身):除非有人能取代魔息大帝,成为新一代的魔息帝,这样你就能将我,被囚禁在山轮底下的魂魄拿回来。

龙戬:要怎么取代?

狼取去(魔息附身):去往魔息山,担下闇魂的诅咒,你就能取代魔息大帝,成为魔息山的主宰。

龙戬:担下闇魂的诅咒会有什么后果?

狼取去(魔息附身):你救人还要计较代价吗?

龙戬:龙戬必须知道将面临怎样的险境,我才能妥善的安排一切。

狼取去(魔息附身):呵呵,这话说得好听,你有这样的心意,我心领了。夺魂云云,只是在试探你,我狼取去平安回来了,只是受到魔息侵扰,必须好好休养一段时间。

龙戬:嗯,跟我回殿吧。我会请最好的御医妥善疗养你。

狼取去(魔息附身):那就有劳了。哼。

龙戬:跟我来。

(第10集17:08 第4章 棋邪划界 (上))

 

18.【开天殿内】

盗天下:主上,你终于回来了。

【盗天下看见狼取去回来,有些疑惑】

盗天下:嗯?是狼取去,你回来了?

狼取去(魔息附身):是啊,我回来了。怎么你似乎很失望,我没有葬身在魔息山?

盗天下:你误会了,我只是纳闷,你是用什么方法从恐怖的魔息山脱身而回?

狼取去(魔息附身):你们不是也从魔息大帝的虎口下,逃出生天了吗?我平安归来,却得不到你们的祝福。

盗天下:恕我直言,阁下言语似乎变得处处带刺。

狼取去(魔息附身):呵,我一向如此并无恶意。

齐天变:好了好了,管他是要做玫瑰还是榴莲,听听我的正事好吗?

龙戬:抱歉,怠慢你了。

狼取去(魔息附身):狼取去这便先下去休息。

龙戬:嗯,来人啊,带贵客去客房静养。

妖市守卫:是。

【妖市守卫带狼取去离去】

龙戬:齐天变,你可以说了。

齐天变:创罪者即将带着菩提长几回到妖市,我只比他快了一步。

龙戬:啊!那赮儿他?

齐天变:没事,只是必须想办法将菩提长几夺回来,顺便活捉创罪者,以防异识离体。

龙戬:我立刻带兵埋伏渡口。

(第10集19:37 第4章 棋邪划界 (上))

 

19.【血唇码头】

【龙戬带兵埋伏渡口,等待创罪者】

旁白:无风的码头,更显肃杀之气,浓雾中数双锐眼,紧视着海上动静,一股风雨欲来的血雨,即将浇沃沙场。

(第11集17:56 第4章 棋邪划界 (中))

 

20.【血唇码头】

旁白:倏来破风躁动,乱了一地气流,不远海上,黄金太艎缓缓靠岸。

龙戬:来了。

旁白:战氛一瞬凝肃,按兵不动,却是驰意千里,随着时间的流速渐显,战意渐弛。

齐天变:怎么都没有人下船?这是要等到猴年马月啊!

陆淑:让属下一探。

【陆淑去黄金太艎里一探究竟】

龙戬:哎!

陆淑探查后对龙戬回报:船上没有人了。

龙戬:果然如此,我们中计了。

齐天变:一膄无人船怎么可能从天朝漂到妖市来!而且我的消息百分之百不会错的!

龙戬:齐天变你的讯息没有错,这膄船绝对是创罪者搭乘的无误。盗天下依你之见,创罪者会从哪个方向潜入妖市?

盗天下: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。

齐天变:逃回罪域吗?但你们不是已派兵在附近驻扎看守,他一回去就暴露行踪了。

盗天下:连你也能看穿这层问题,创罪者更是不会犯这种错误,而整个妖市,最危险之地还有一处......

龙戬:我明白,众人分两路速往。

盗天下:是。

【盗天下带队离开】

齐天变:盗天下,我跟你一路吧。

(第11集22:11 第4章 棋邪划界 (中))


评论(4)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