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缇

最爱蚁裳顾命龙戬

霹雳本年度最大笑话【祝皇叔生日快乐】

1.倦收天:“我真的不胖,只是毛绒绒,不信你摸”。说完强行把某只“超凶的黑海王兔子”毛茸茸的兔爪,塞进自个的超大号的羽绒服下,强迫某兔摸自个的软软的小肚腩,而后好长一段时间,某兔一看见金灿灿的东西,都要绕道而行,求某只超凶的兔叽的心理阴影面积。

 

2.天罗子:“师尊一点也不好,喵!”某只白绒绒的小猫幼崽,看到自家的喵太岁在跟隔壁家的那个捡骨的聊天,聊得兴高采烈,连鱼都不吃了,整张扑克脸就像冰霜融化后一样,叫了师父好多次,他都不搭理自己,还嫌自个吵,叫自己边儿玩去,见色忘友,不对不对,是见友忘色,我才是他媳妇!某喵酸酸的想。

 

3.龙戬:“我反攻成功啦,哈哈哈!!!”据妖市娱乐新闻报道,某傻白甜在睡梦中,突然狂笑,手舞足蹈的如是说道,笑醒后抱着身边的白衣人,就是一顿狂亲,把枕边人吓了一跳,而后该傻白甜发现自己刚才是在做梦,顿时沮丧,把身边的白衣人笑到胃抽筋,目前正在被送去急诊的路上,后续报道咱们下次再见。

 

4.赮:“阿弥陀佛,我已经下定决心,从今日起再也不跟师父表白了!”小菠萝说完这话,突然想起今日是轮到自己跟师父抵足而眠的日子,然后一边喊着“我最爱的师父啊,你最最卡哇伊的小徒儿来了”,一边向自个的宝贝师父寝宫狂奔而去,把自己的誓言与节操一起抛到了,天之涯海之角。

 

5.霞:“尼桑我,有一双全世界最妖娆的眼睛”。大葡萄拿着眼线笔、双眼皮贴与假睫毛,凑到铜镜前,贴贴画画三小时后,满意的说道,随后跑到了龙戬的寝宫,趁自个的亚父去沐浴更衣之时,躺在了他的床上,摆出一副妖娆的姿态,等其就寝时说,“亚父,你看我美吗?”然后......

 

6.千玉屑:“我只想当一个柔弱,安静,易推的美少年”。某只黄狐狸,在坑完了黑海森域、判神殛等一堆人后,眨着无辜的大眼睛如是说。

 

7.玄同:“某对聒噪的青蛙兄妹终于走了,一点也不想他们,真的”。说完,街上突然叫卖糕点,某红衣男子踏着优雅的步子,缓缓的走过去,把各式各样的糕点都买了一大堆后,才想起自己不喜欢吃甜的。丢了浪费粮食,看来得找人解决掉才行,边想边酷酷的向紫宅走去。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