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缇

最爱蚁裳顾命龙戬

龙戬口白大全集之霹雳谜城之九轮异谱(六)

51.【魔息山内】

旁白:身困金风魇境,心困愧疚煎熬,龙戬陷入意识魔考,寸寸魔息在声咒中,渐隳灵台。

众幻象:为何不替我报仇?为何不替我报仇?为何不替我报仇?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呃啊——

渡鸦出现:痛苦吗?煎熬吗?让我替你换心,你就能摆脱这些痛苦,开启全新的人生。

旁白:紧张紧张紧张,龙戬面临魔息洗心异咒,他能否脱出魇境寻回初心?还是就此沉沦魔息不得超脱?

(第36集27:34 第12章 狂锋决(下))

 

52.【魔息山内】

旁白:魔印渡亡音,金风布魇境,龙戬遭困魔息洗心异咒,致命的沉沦,禁箍意识之根。

渡鸦:让我为你换心,你就能摆脱过往之人的困魇,成为全新的龙戬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呃啊——

渡鸦:来吧,换心吧。将自己软弱的一切抛弃,你才能坚实的守护你的妖市。你还要踌躇吗?看看你的妖市,成了什么样子了。

【龙戬在渡鸦幻化出来的幻象中看到,妖市被藏魂家族肆虐的模样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不——

渡鸦:唯有将自己的心交出,你才能得到力量,守护这片被蹂躏的土地。让我为你换心吧!

【龙戬看见渡鸦的影子是乌鸦的模样】

(第37集07:04 第13章 三教决(上))

 

53.【魔息山内】

渡鸦:让我为你换心吧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不!【龙戬看见渡鸦的影子是乌鸦的模样】

渡鸦:嗯?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鸦啼金风灭。乌鸦乃三足鸟,其方位属东,此地异境,阵眼在东,而你罩门,在左边精明之处。喝!

【渡鸦被龙戬所打伤,变回乌鸦原形】

渡鸦:呀!

【龙戬功体过度消耗而昏厥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呃——

旁白:就在鸦啼远逸,随即急调骤响,云烟缈缈中,如轻纱揭现黄泉异想,守棺的歌舞,永燃的火炬,在透露着永生不灭的想望。

【龙戬从昏厥中醒来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此地是?

【魔息大帝带着渡鸦现身】

魔息大帝:你揭破了鸦啼金风灭的谶语,所以有机会踏入非人世界,我的魂棺——夏禘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你想做什么?

魔息大帝:这渡鸦是人间亡魂之音与神灵预言的传递者,你在他身上已看见亡魂的怨与怒,想要一举打倒藏魂家族,唯有解放我的灵魂,承继我的力量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如果我拒绝呢?

魔息大帝:呵,对于力量的渴望,来自于无能的恐惧,我不会以威胁的方式逼你就范。

【魔息大帝将龙戬的命魂归还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呃——

魔息大帝:我已将你的命魂还你,更赐你元丹内化,让你在危急时,能使用一次我的力量,为时一刻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我不需要你的力量,我只要盗天下的魂识。

魔息大帝:呵,盗天下不过是引你前来的钓饵,这聚魂瓶中便是他的魂识。

【魔息大帝将盗天下的魂识归还龙戬】

魔息大帝:将他的魂识还你不难,但难就难在你能赶得及救他吗?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什么意思?

魔息大帝:他与别见黄花落以及符水灵为了救你,闯进了我布阵的魔息之眼,失了一魂的他将被我的魔魇操控,与别见黄花落、符水灵,互相残杀至死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你!

魔息大帝:与其在此发怒,不如快赶往魔息之眼吧!盗天下的魂识,会指引你前往他们所处之地。而你要面对的将是千喉食道对记忆的吞噬,只要你能闯得过,就能回到人间。而人间的残酷,将让你深刻面对自己的无力,届时你会再来找我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哼!

【龙戬离开】

魔息大帝:呵,在转轮中的囓鼠,虽是努力奔走却是永远跑不出转轮的牢笼。龙戬啊龙戬,你有足够的智慧,能脱出我的游戏吗?

【魔息大帝挥指一弹化出天舞姬,继续欣赏歌舞】

(第38集17:38 第13章 三教决(中))

 

54.【千喉食道】

旁白:为救盗天下一解魔息之眼危局,龙戬涉行在食吞人身记忆的千喉食道上,撩衣破步。突然——

【大地隆动,食道之水四处喷洒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哎呀,危险!

【龙戬被食道之水四处喷洒到身上,顿时痛苦不堪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呃——

旁白:千喉食道上,深海主宰面临魂失意灭之危,他是否能稳住己心找到盗天下呢?

(第39集20:46 第13章 三教决(下))

 

55.【千喉食道】

旁白:身负盗天下魂识的龙戬,快步寻往,却在千喉食道上,遭遇散魂之苦,一波波过往记忆,似被一页一页拆下。

【龙戬过往记忆正在慢慢消失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呃——

【龙戬回忆起千乘骑死前一刻】

龙戬:你说过即便黄泉,咱们也要同路。
千乘骑:我...我后悔了,我走到这里就好,再来的路程...你得自己走。

【(现在)龙戬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我不准,我不要一个人走,我不要将你们一个一个遗忘,回来回来呀!

【龙戬想要抓住正在渐渐遗失的过往记忆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呃啊——

(第41集15:52 第14章 天虎令(中))

 

56.【千喉食道】

旁白:魂将散,识将灭,龙戬困步于千喉食道,勉力抵抗这一波波噬魂吞识的痛楚。诡异噬魂烟波漫过身境,迷蒙了意识,模糊了过去,龙戬任由这股刺痛漫延,渐次麻痹,渐而空白。

【龙戬回忆起教导少年赮的时光】

少年龙赮:师父写字真好看。

龙戬:写字要静心,方能将意念传达在字上。

少年龙赮:师父,那即念即觉一生一重是什么意思呢?

龙戬:人有念想,便生觉悟,每一次的想法透彻,就是累积生命的厚度,但过程中人难免会遗忘初心,所以一生中,一定要记住一个最重要的人,这个人能帮助自己不忘初心。

少年龙赮:那师父一生之中最重要的人是谁?

【(现在)龙戬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是谁呢?我想记住一生的人是谁?是谁?!呃——呀——

(第41集20:49第14章 天虎令(中))

 

57.【石雷阵中】

别见黄花落:既然你已经没了梦,那就入轮回吧。别见风,别见尘,别见风尘染愁人。

旁白:剑势翩然转,剑光回离杀,别见黄花落回风转尘势要判死。

盗天下(入魔):杀呀杀呀,不是你杀我,便是我杀你啊!

旁白:危急一刻——

【龙戬到来(显入魔征兆)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(显入魔征兆)):忧惧起爱憎,忿痴忘心根,旦天大法地,魔轮转死生。

别见黄花落:你也入魔了!

龙戬(深海主宰状(显入魔征兆)):人身百年,魔身千年,转身一见,人魔何别。

别见黄花落:在我剑下便是相别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(显入魔征兆)):呵!

旁白:惊异惊异惊异,龙戬再现,却显入魔征兆,九轮魔怔,竟是一波接一波,别见黄花落是否能解开此劫?

(第42集20:09 第14 章  天虎令(下))

 

58.【石雷阵中】

旁白:九轮魔怔迭起,龙戬旋掌周纳风云,别见黄花落剑锁魔影,战火一瞬将燃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喝!

别见黄花落:百花梦探。喝!

旁白:百花梦探,循气定识,却是无着无迹,只得一片烟蒙黑境,就在僵持之际,突闻盗天下一声高喝。

盗天下(入魔):呀!

【盗天下突然向已陷入昏迷中的符水灵攻去】

别见黄花落:危险!

旁白:此时,龙戬突然有了动作。

【龙戬点了盗天下穴道,将盗天下带离】

别见黄花落:啊!怎会如此?罢了,先带符水灵离开。

(第43集30:28第15 章  无声之鹰(上))

 

59.【魔息山洞内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握着盗天下的手:我这一路牵累你良多,如今你的灵体受到魔氛侵蚀,无法纳回自己一魂,我岂能坐视你就此沉沦魔海,就让我将你一身魔气尽纳己身,净化你的灵魂。

【龙戬将盗天下魔气尽纳己身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啊!【盗天下身上的魔气尽数进入龙戬体内,龙戬双眼现入魔红光】我不能放任这股噬杀的冲动控制了自己,要撑住!

【龙戬自点穴道,控制魔气,而后拿出聚魂瓶将盗天下的魂识归还,盗天下转醒】

盗天下:主上。主上,你没事真是太好了,是属下无能,让你受苦了。

【盗天下向龙戬下跪、请罪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你为我做的已经很多了,起来吧。

盗天下:我与别见黄花落以及符水灵一同来到魔息山,要找出你的行踪,但在魔息之眼,我就失去了意识,不知他们两人现在在何处?又发生了何事?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他们都没有事了,一切都没有事了,我会为妖市子民讨回公道,将藏魂家族歼灭殆尽!

盗天下:主上!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你在此好好休息。

【龙戬离去】

盗天下:主上的状态似乎不太对,嗯,跟着看看。

(第44集00:16第15 章  无声之鹰(中))

 

60.【雉族据地】

旁白:妖市五族子民,今日在雉族据地,被藏魂家的屠戮之手箝住命门,灭族或失去尊严的苟活,将在一声令下后分晓。

烈山敌应:五族之长啊,你们看清楚,不肯归顺藏魂一脉的下场,只有一种。我现在就让你们看看,你的部落子民,一个个的死在你的面前。武贲动手!

武贲征凶:是。

【武贲征凶斩下五族子民的首级】

五族子民A:我代表个人投降可以吗?我不想死,不想死。啊——

雉乘风:哎呀!

【雉乘风看着五族子民的首级一个个被砍下,不忍的闭上眼睛】

烈山敌应:雉乘风,你以为闭起眼睛,就能免去这种折磨吗?呵,武贲!

【武贲征凶被赶到的龙戬穿心而死】

武贲征凶:啊!

旁白:惊诧一幕,震慑现场众人,血腥的味道是死亡笼罩的闇息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显入魔征兆):藏魂家膻臭的尾巴,藏不住令人作呕的味道了吗?

烈山敌应:龙戬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显入魔征兆):我龙戬所保护的妖市,岂容宵小猖獗。

【烈山敌应将藏魂士兵作为肉盾,被龙戬击杀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显入魔征兆):为你们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。

【龙戬现显入魔征兆,将藏魂家族众人击杀。盗天下到来,阻止龙戬造杀孽,进一步魔化】

盗天下:主上住手啊!

【盗天下拼死接近龙戬】

盗天下:主主上,请停手。为了两名败类的生命,不值得你用自己的灵魂交换。主上,不可让魔息主宰了你!随我回去吧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显入魔征兆):呃呀——

【龙戬从魔怔中清醒过来,紧紧抓住盗天下的手】

盗天下:主上,我们回去。

蛾义:方才那股气息太恐怖了,不过总算是得救了。

雉乘风:嗯。

(第45集04:45第15 章  无声之鹰(下))


评论(9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