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缇

最爱蚁裳顾命龙戬

龙戬口白大全集之霹雳谜城之九轮异谱(七)

61.【魔息山洞内】

盗天下:主上我们回来了,请放下你心中的暗影,不可让魔息主宰了你的心跳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呃——盗天下。

盗天下:主上你要答应我,不管如何不能向黑暗低头,妖市已多风雨,不能连掌舵的人也失去了方向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藏魂一脉,欺人太甚。眼见我的子民,身陷水深火热之中,我怎么能忍,怎么能!

盗天下:正因为藏魂家的恶虐难忍,主上更不能沉沦,以魔制邪,只会延续悲剧。主上你答应我,不管发生何事,你都不能向魔息大帝低头!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我不会向他低头,你等着,我龙戬必将妖市收复!

盗天下:人一旦在一条路上走得太久,就会忘了初心是什么,主上千万不可忘了初心,不可让魔主宰你的心,要记得盗天下,永远会陪在你的身边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多谢你,盗天下。

【突然从远处飞来一封书信被龙戬接住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什么!可恶的藏魂家,竟以白犬族人之命为胁。好,我就让你后悔引虎出匣。

【龙戬化光而去】

盗天下:主上!不妙,这必是藏魂家设的局,要引主上入彀,随后观视。

(第45集10:10第15 章  无声之鹰(下))

 

62.【白犬台上】

旁白:风杀肃,影纷错,白犬台上一干犬族,将面临生关死劫,藏魂猎人分站四位,正高举凶刀,静待猎物上门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藏魂鼠辈,我龙戬已经赴约,你们是否该信守承诺,将犬族子民释放。

烈山敌应:妖市子民的性命就是你龙戬的催命符,今日你将眼睁睁看他们一个一个被烧死,而无能为力。

【烈山敌应运功放火,烧白犬族人,四周顿时一片哀嚎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可恶鼠辈,纳命来!

旁白:怒极龙戬一步杀敌,却是引动大钟阵法,顿时风云变山河动,一股亘古玄黄之力,化成大钟隆隆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呀!

旁白:紧张紧张紧张,白犬台上生死关,二十八钟阵声声敲魂散魄,面临藏魂家族精心布置之局,龙戬会有胜算吗?

(第45集24:05第15 章  无声之鹰(下))

 

63.【白犬台上】

旁白:钟声回荡布成噬魂声魇,为救犬族子民,反陷夺魂二十八钟阵的龙戬步步危机。

烈山敌应:青龙七宿动!

慎不害:玄武七宿拨!

幽姬贞怜:白虎七宿舞!

姜嫄嬗易:朱雀七宿杀!

旁白:鬼行步,旗舞动,玄天罗列二十八星钟,声声荡波,似要敲破心魂。

【龙戬陷入被钟声撕裂魂魄的痛楚中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呀!

烈山敌应:领受被钟声撕裂魂魄的痛楚吧!

旁白:魂受钟,身带煞,龙戬身陷旗舞钟阵,命劫在即,散涣的魂识渐渐止不住心底,一丝魔息闇魂。

旁白:而在白犬台外,盗天下为了不让龙戬,动武过度而入魔怔,只身勇闯外围藏魂兵队防线。

藏魂众士兵:杀啊!

旁白:一身文儒袍,为义敢先死,转刀杀三千,浴血断魂诗,风云斯变幻,谁为俎上彘,沥血洗春秋,只怕仗剑迟。

藏魂众士兵:杀啊!

盗天下:主上等我啊!呀!【盗天下转刀杀敌】

【白犬台这边】

旁白:催命丧钟二十八响,声声催入脑海,不停摧毁仅有的灵心澄识,龙戬元神逐渐溃散。

烈山敌应:青龙起煞,七钟启丧!

旁白:钟武动魄撼神,龙戬已然意识迷蒙,烈山敌应旋旗召天,准备一举收命。

烈山敌应:完纳劫数吧!

【危急之刻,盗天下赶到,拦阻烈山敌应】

盗天下:主上,盗天下来迟了。

【盗天下被烈山敌应一旗插入右胸。盗天下砍断烈山敌应的旗,阵法被破。盗天下被烈山敌应一掌打飞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盗天下!

旁白:回神刹那,惊心一幕,怒然冲击龙戬体内的魔息力量,一时真气如破匣野兽,自百窍出涌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你们这帮废物,喝啊!

旁白:就在此时奇兵现形,一催掌山崩地裂,无坚不摧的鬼武猇铠,雷霆应战。恢宏魔气对上妖绝鬼武,一者魔武动天下,一者神威震山河,不死的双方,只有战了再战的血红。久战不下,力量却是流失分明,眼见魔息时效的三刻将至,龙戬决出极招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魔风天偃!

旁白:接掌瞬间轰霆四爆,烟尘间却见玄黄穷道隔空赞力,妖市双强惊天一会。

玄黄穷道:龙戬,今日定要送你下黄泉。

旁白:连波震击,龙戬体内魔息已然用尽,再遇内力较劲,真元竟尔溃散。

【盗天下为龙戬挡下玄黄穷道一掌,呕红】

盗天下:喝!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盗天下!

盗天下:主上,记住你答应过我的,永远不能向黑暗低头,快离开!

【盗天下将龙戬打离战斗圈】

玄黄穷道:你以为这样就能救得了龙戬吗?

【玄黄穷道将盗天下封住穴道,防止反抗】

玄黄穷道:将人押回。

烈山敌应:是。

(第46集04:53第16 章  魔息人灭(上))

 

64.【雉族据地】  

蛾义:听闻龙戬圣上在白犬台,与藏魂家族之战大败了,白犬家全数被灭,圣上也不知去向。

雀心:连圣上也无法战胜暴虐的藏魂家,还有谁能制裁他们呢!难道我们真要向藏魂家的恶势力低头吗?

鲤下贤:我相信圣上必定有所对策,我们要对他有信心。

雉乘风:我却以为或许连圣上,也要向黑暗势力低头了。

鲤下贤:雉乘风你何出此言?

雉乘风:上一回圣上明显沾染了一身魔气,或许他与藏魂家族,不过是虎与狼的差别而已,我想我们要自力更生了。

马里巴汉:这么说上回就不是我的错觉了,那时候的圣上神情十分骇人。

鲤下贤:但圣上终究是救了我们。

【龙戬到来】

鲤下贤:嗯~是圣上!

【鲤下贤向龙戬行礼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诸位族长,相信你们已有听闻,藏魂家在白犬台的恶行,龙戬今日前来是希望诸族出兵,先助我救回盗天下,然后伺机铲除藏魂家族。

雉乘风:咳咳,敢问圣上伺机是伺何时机?你还有能力打败藏魂家族吗?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只要有三百精锐配合我龙戬的兵法,歼灭藏魂家族非是难事。

雉乘风:若是以前的圣上,雉乘风绝对敢于赴汤蹈火,但现在的圣上嘛,咳,雉乘风必须考虑我族子民的安危,毕竟葬魂家族太过残酷,他们的报复手段,我们不敢领教。

马里巴汉、蛾义:是啊,我们不敢领教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你们!那就接受我的一次请托,与我前去营救盗天下即可,此人对皇族有极大的贡献。

雉乘风:唉,圣上,现在是还尊重你,所以还叫你一声圣上,其实妖市的龙氏政权,在被藏魂家族肆虐之后,已荡然无存了,现在各族是个个自危,我们救不了你龙族之事,你龙戬也不用再拿过去的皇族风光来说事了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你们的意思是要见死不救!

雉乘风:是各扫瓦上霜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即便我先前将你们一干人等救下,你们也无动于衷。

雉乘风:恩情施与是心甘情愿,拿着恩情压人未免失格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失格...

【龙戬愤怒的握紧双拳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我需要你们的力量来救盗天下,不说恩情,就当成是我龙戬求你们,求你们出兵相助。

【龙戬向五族下跪,请求五族出兵相助】

鲤下贤:这......

雉乘风:没用的,我们五族绝对不可能出兵!甚至,我们已打算向藏魂家族投降了,你若再不离开,我们会抓你献功于藏魂家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哈哈哈哈哈哈......这就是我龙戬,心心念念保护下来的子民。这就是我保下的子民!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
旁白:扬笑声中的失望与痛心,更多的是在嘲笑自己的天真与无知,原来人性是那么经不起考验。

(第46集15:27第16 章  魔息人灭(上))

 

65.【魔息山——魂棺夏禘】

魔息大帝:人间许多事,总是称王与称帝。白云懒相看,春秋帝王经。王榻多缠绵,不及绿腰景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人间许多事,总是称王与称帝。王前子民泪,挑灯战夜卷。帝前子民惊,持戬护安年。难得几日好时节,原来花落已经年。

【魔息大帝挥退天舞姬】

魔息大帝:看来你对你守护的这座人间,已有了很深的体悟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当人间非是人间,我的守护已无意义。我问你,日前允诺我的条件还成立吗?

魔息大帝:当然成立,只要你将我的魂放出,附在你的心魂之上,以你的血供养我魂魄,那你就能得到我全部的力量,一个超乎你期待的力量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为何选择我?

魔息大帝:一来,现在是你站在我的面前;二来,你龙戬的血有修复之能,能助我病魂养复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魂魄养好之后,你有什么打算?

魔息大帝:你希望我用谎言骗你吗?呵,现在的你只有选择合作或不合作,无权置喙我未来的行动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如果复魂之后的你为非作歹,那我龙戬会亲手杀了你。

魔息大帝:一脚已踏入黑暗的你,何必义正言辞的标榜自己的正义,想救人你要先能自救啊,盗天下还在等着你营救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我该如何解放你的魂魄?

魔息大帝:摸着自己的心口,诚心回答我,你愿意让我驻入你的心口吗?

【龙戬摸着自己的心口回答魔息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愿意。

魔息大帝:呵,你当你是在欺骗三岁小孩吗?原来你并不想救盗天下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我要救盗天下!

魔息大帝:那就用那份决心与坚持大声答应,要让我驻入你的心口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我要救盗天下,我愿意让魔息大帝驻入我的心口!

旁白:一声应许,如同言咒困心,言咒的力量在刹那便是十亿八千沙劫,要将一切磨碎了吞下。

魔息大帝:哈哈哈哈哈...啊哈哈哈哈哈...

(第46集20:26第16 章  魔息人灭(上))

 

66.【魔息山——魂棺夏禘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啊——

旁白:心承魔息魂,身受魔息劫,自久年前积累的生命沙数,这一刻尽化前尘魔魇,缠绕一身。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啊——

魔息大帝:身体的痛楚,是用来加深生命的记忆,如果你龙戬有违约定,那妖市将成死域,再无人烟与希望,只有无尽痛苦轮回。

【魔息大帝驻入龙戬心口】

(第48集05:26第16 章  魔息人灭(下))

 

67.【不知名的小树林】

烈山敌应:众人提高戒备,务要将龙戬找出。

藏魂家众士兵:是。

【突然,大地隆动】

烈山敌应:大家小心。

旁白:突来群鸦骤啼,魔风偃行间,翻腾千山百径,雷厉风啸,引动无数地雷破土殛天。

龙戬(黑翼龙戬):魔翼遮天,尸骸遍地。血鸦食人,缺心失魂。

烈山敌应:嗯?龙戬,看来你...

【烈山敌应语未尽便被龙戬一掌打死,藏魂家众士兵也全数被灭】

烈山敌应:呃——

旁白:应了谶言的血腥景象,在眼前犹如一阙血歌呕颤颤,回响着变调的生命悲曲。

(第48集06:32第16 章  魔息人灭(下))

 

68.【断魂岭上】

旁白:断魂岭上哀魂难息,一道被拘住的人身,用着最后的时间,静听生命流逝的声音,心中信念从未消失。

慎不害:你可知道为何藏魂家族将人处死之前,一定要先将对方的血放干?呵,因为失了血色的魂没法复仇,只能永世受人奴役。你看清楚,在你眼前的已是藏魂家的天下了,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
【盗天下往慎不害脸上吐了一口口水】

盗天下:呸。

慎不害:若不是还要留你一口气引龙戬过来,我会用更残酷的手段,让你迎接死亡!好好享受死前的这份快感吧。哼。

盗天下:主上,你千万不可过来。

(第48集07:57第16 章  魔息人灭(下))

  

69.【断魂岭上】

旁白:呼吸心跳已然不闻,风声流息已然无感,盗天下张着木然的眼,却再也看不清前景。

【盗天下回忆过往】

龙戬(深海主宰状):你等我,我必将妖市收复!

【(现在)断魂岭上】

盗天下:主上,盗天下的路尽了,等不到你收复妖市的那一日...

慎不害:哼,看来盗天下的命,还不足引龙戬前来送死。

旁白:突然——

【烈山敌应的躯体被龙戬扔到慎不害眼前】

慎不害:啊?烈山敌应!

旁白:惊声甫落,令人更是惊慑的一幕浮现,眼前竟是自地狱归来的魔之影,将要魇食天下。

慎不害:龙龙龙戬......

龙戬(黑翼龙戬):让开!

旁白:倾耳在旁却是感受不到,任何生命的脉动与轻息。迟了一步,一步已是远隔黄泉与人间,如何转?如何还?

【龙戬感受不到盗天下的呼吸,落泪】

龙戬(黑翼龙戬):啊!我不准你死,不准你死啊!

旁白:极极极极极,已然偏行魔道的龙戬,一身魔翼张狂,失落了初心,只余满目的恨与怅,满心的悔与痛,他将用最极端的手段回报一切,妖市再临风雨变,贲张的血色,掩在魔影之下,冰冷的魔息弥漫天下。

(第48集25:31 第16 章 魔息人灭(下))

 

70.【断魂岭上】

旁白:一口延不了的气,一道唤不回的魂,一身魔玄在死神面前竟是如此无能为力,龙戬恸极、恨极。

龙戬(黑翼龙戬)将魔息之力渡给盗天下,以保护他的肉身:我不准你盗天下死!喝!

旁白:断魂岭上断肠人,一道拘命阴阳分。憾心岂容殊途行,入眼皆是魔怔深。呀!

【龙戬一掌将藏魂众士兵全震退,掐住慎不害的脖子】

龙戬(黑翼龙戬):痛苦吗?比不上我现在所受的万分之一。

【龙戬刚想运功杀慎不害,这时鬼武铠从天而降】

玄黄穷道:龙戬,你的对手是我!【龙戬将慎不害丢开,对上玄黄穷道】来吧!

龙戬(黑翼龙戬):你准备好献魂了吗?!喝!

玄黄穷道:怒雷殛道凤凰焰!

旁白:一起手便是极招对憾,顿时天云惊走地龙翻变,无匹玄力直冲云霄,逆断亘古命锁九轮魔转。

【魔息山那边】

魔息大帝:哈哈哈哈哈...我要脱胎重生了!怒吧怒吧怒吧,将魔息深根入心,我才能完全依附你的心血,龙戬啊龙戬,你将是我肉胎重生之母,哈哈哈哈哈...

旁白:翳蔽妖市多年的层层浓云,在魔息山瓦散崩碎一刻,也随之云散现日,煦暖的光照却是昭显了阴影更明。断魂岭绝世之斗,引动妖市百年变局,光照拨开层层浓云穿照大地。

慎不害感受到太阳刺眼光芒从地上爬起喃喃道:出太阳了。

龙戬(黑翼龙戬)见盗天下情况不对收功撤退:哼,玄黄穷道下一次见面就是你的死期!

玄黄穷道:我要的天下岂只是区区妖市,我就让你龙戬守护的子民,群起讨伐你,哼。

(第49集05:29 第17 章 暗翼魔影龙杀天下(一))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