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缇

最爱蚁裳顾命龙戬

龙戬口白大全集之霹雳谜城之九轮异谱(八)

71.【魔息山洞内】

龙戬(黑翼龙戬)将魔息之力渡给盗天下,试图救活他:不准你离开我,盗天下,快醒来,醒来啊!

旁白:声声低语呼唤是内心最脆弱的灵魂呼救,如果将要沉沦黑暗,那更要捉住这一路来不离不弃的手。

龙戬(黑翼龙戬):我不管你会变成什么样,只要你能再在我的身边。盗天下,你说过你会永远陪我走,那就走吧!喝!

【龙戬加强魔息之力,盗天下缓缓睁开双眼】

龙戬(黑翼龙戬)见盗天下醒来,高兴地抱住盗天下:盗天下,哈哈哈,你终于醒了!

(第49集10:33 第17 章 暗翼魔影龙杀天下(一))

 

72.【妖湖边】

旁白:一处妖湖,从平湖风光到现在是三座高坟,三座衣冠冢,记录着一地兴衰。

龙戬(黑翼龙戬):盗天下,我已为陆淑谣百脉饮风月三人在妖湖这里建立了衣冠冢,此后他们的灵魂将在此地安歇,而你也能好好养病,我们就暂且在此地重温旧日时景。【龙戬轻抚墓碑】总有一天,我们都能记起过去的点点滴滴,【龙戬脑海中一道青鸟影像飞过】我也能想起脑海中那道青鸟的意义。

旁白:幽绪丝丝,缠绕万千,却理不出被暗影遮去的青鸟形影代表的意义。记忆在魔息侵扰当下已缺了一角。突然,战风扰动地界,异掌打碎衣冠冢。

雉乘风领五族气势到来:魔息走狗,今日五族联兵要将你正法祭天!

龙戬(黑翼龙戬):嗯?!你们真是忘恩负义!

旁白:怒怒怒怒怒,面对五族逼杀,龙戬心中一股难抑的魔气冲霄,这场绝义逼战是否将使仍对五族留情的龙戬,就此走向不归途?

(第52集14:29 第17 章 暗翼魔影龙杀天下(四))

 

73.【妖湖边】

旁白:风云荡烟尘,妖湖战波兴,妖市五族人马来势汹汹为自身生存,欲杀龙戬祭天!

雉乘风:魔息走狗,受死吧!

龙戬(黑翼龙戬):退下,不要逼我!

雉乘风:逼你?哼,是你逼我们杀你啊!五元阵!【五族起阵】

龙戬(黑翼龙戬):哼!

旁白:草衔风,风偃水,水火并济,五元通煞,一时间阵法威力披靡四野。此时的盗天下已然无思无感的双眼,映入其中的唯有无尽的杀!

盗天下:杀杀杀啊!

五族众士兵:呀!啊!

【已成为丧尸的盗天下大肆屠杀五族士兵】

旁白:死亡阴息加乘邪魔怨气,无魂盗天下在闇息笼罩中,彷若亡灵附体越杀越狂,越狂越附邪。

盗天下:杀啊杀啊杀啊!哈哈哈哈哈哈...

龙戬(黑翼龙戬):盗天下!

【龙戬发现盗天下的疯狂屠杀,欲阻止却被五族缠战】

雉乘风:可恶,你们这种杀人的狂态,确实已沦入魔道!

旁白:一瞬间的魔息侵扰犹如一世沉沦。

五族族长:啊!【五元阵被破】

龙戬(黑翼龙戬):忘恩负义之辈留命何用!呀!

旁白:猛然一提掌却是怒动风云,翻煞天地,顿时魔掌造玄黄,闇息染天下。

五族族长:呀!【五族族长被龙戬一掌所杀】

龙戬(黑翼龙戬):啊!【青鸟影像一闪而过,龙戬痛苦不已】

盗天下:哈哈哈哈哈哈...

回过神的龙戬(黑翼龙戬):为什么?为什么?!

旁白:一瞬回神竟见尸骸遍野,曾经被守护的子民,如今尽成荒土曝尸,闇息渎染之下的妖市,已然变调得不复当初。【五族族长复生,变成魂尸】

【高峰上】

旁白:夜风习习,月光露疑色,无言的人站在高峰孤悬于世。

龙戬(黑翼龙戬):玄黄穷道,你遣妖市子民缠住我的脚步,好让自己能逃之夭夭,真是无情又有效的一步棋,方才逢魔一刻已成为我永世的罪孽背负。【龙戬手抚心口】魔息啊魔息,我与你的交易真能让我守护住妖市吗?【对盗天下所说】以后没有我的命令,你不准动手。

盗天下:是。

龙戬(黑翼龙戬):唉。

(第54集00:16第18 章 仇海沉沦(二))

 

74.【不知名的树林中】

龙戬(黑翼龙戬):盗天下。

【龙戬唤盗天下的名,无感的盗天下,走上前来搭住龙戬手,与龙戬并肩同行】

龙戬(黑翼龙戬):当初我为你,火烧代宗祠一事而暗怒,那时的你一直跪在我的身边,而我早已醒来却因与你赌气而不愿开口,你说,如果我当时就因怒气,而将你处死,那现在的妖市又会是怎样一番光景?这些过去的既成之事不能改变,但我知道,如果你当时就被我处死,我会非常非常遗憾。那你呢?你会后悔追随我吗?盗天下,我还记得在魔息山洞中你的誓死追随,我至今仍是十分感动,但如果早知道有今日,那我宁愿你从来不曾追随过我。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对吗?我希望你记得。

盗天下:是。

【龙戬看着眼前无感盗天下,悲痛的闭上双眼,握紧拳头】

旁白:原来唤不回的一切,勉强唤回了会成了噩梦的延续,龙戬不再熟悉眼前恭顺应答的人是谁,却还是不忍放开手。

龙戬(黑翼龙戬)突然闻到远处传来的血味:嗯?是血腥味,追下!

【死物孩集上】

旁白:吸魂丧息,亡者逞凶,一幕幕生死错乱的景象,在妖市漫延开来。生者,无不忧惧丧胆。

【五族族长对死物孩集上的妖市居民大肆吸血】

妖市众人: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!

【龙戬到来,一掌将魂尸们震开】

龙戬(黑翼龙戬):想不到留你们一口残息,竟会使你们成为魂尸加害于妖市。

雉乘风:现在我们与你相同都是接受魔息的不死之身,你能奈我们何?!

龙戬(黑翼龙戬):我能灭了你!呀!

【龙戬一掌将已成为魂尸的雉乘风打成骷髅】

马里巴汉:你你......

龙戬(黑翼龙戬):在我面前没有不死之身,此后,谁敢忤逆我的意思便是尸骨无存,明白吗?!

马里巴汉:明明白。

龙戬(黑翼龙戬):不可再有扰民之情事发生,现在全数随我回殿,我为你们抒缓渴魂欲想。

剩余四族族长:是。

【龙戬领着一群魂尸回殿,百姓惊怕】

旁白:惊惧,恐慌,百姓投注在龙戬身上的眼光,再无往昔热情,只有藏也藏不住的生命恐惧。

龙戬(黑翼龙戬):呵,我为守护妖市与魔息交易,如今妖市子民却是深陷恐惧之中,视我如洪水猛兽,呵呵呵。

(第55集13:22第18 章 仇海沉沦(三))

 

75.【死物孩集】

旁白:浓云遮天,荒烟颓凉,妖市往昔最为热闹的市集,如今已是尸骸散地,漫无人息,放眼犹如鬼域。

齐天变:妖市的气氛怎会变得如此怪异?

素还真:怎会变成这样?

别见黄花落:我出妖市时尚不至此,看来整个妖市皆被魔化了。

素还真注意到红月的出现:嗯?

【素还真注意到了诡异红月,此时四族族长闻到新鲜的魂魄味道,纷纷跑来】

雀心:啊!是新鲜的魂魄,我要啊!我要啊!!喝!

【雀心被素还真一拂尘震退,但身上伤痕瞬间复原,眼冒红光】

雀心:哈哈哈...诡月夜形,魔气蒸腾,你们 注定献祭这死亡之月!

【素还真等三人被数多丧尸围猎】

素还真:留神了!

旁白:月吐诡华,如魔如唤,已失魂光灵息的百姓子民,宛若丧尸附魔,眼露噬血凶光将要吞噬猎物,素还真等三人该要如何突破这批非人魔物殂杀,见到龙戬?

【龙戬书房内】

龙戬(黑翼龙戬):呀!

旁白:此时的龙戬亦同感诡异红月力量,周身魔性狂显,难抑嗜魂之念,紧张紧张紧张,诡月赤现,妖市魔氛骤浓,一场生人祭亡者猎狩,将让素还真等人面对怎样的危机?

(第56集11:35 第18 章 仇海沉沦(四))

 

76.【死物孩集】

旁白:日坠月升,诡光照现,赤红的杀性披染整个妖市大地,素还真等三人面对数多丧尸围猎情况堪危。

雀心:诡月夜形,魔气蒸腾,只有更魔的魔,没有人性的道,献出灵魂吧!喝!

旁白:尸魂受到重创却是不残不死,逢魔一刻更是助长杀性,面对尸魂大军,素还真等人只能步步谨慎。

别见黄花落见到已成为魂尸的盗天下:啊!是你!你怎么...

旁白:乍见旧友竟成陌路,但见盗天下已失人息只有血腥向往,黄花落一时恸然剑行有挫。

素还真:这是魔息大帝控制亡者的手法!

旁白:就在战势呈现僵持之际,突然一道飓风刮起漫天烟尘,随即一道与天际诡月呼应的身影乍现!【龙戬来到】

龙戬将众魂尸们震退(黑翼龙戬):退下!

旁白:轻轻一扬声,却是万钧威力扫荡方圆!

素还真:深海主宰,素某特来拜会。

龙戬(黑翼龙戬):往者已矣,来者不可追。诸位离开吧,不可再踏上妖市,尤其在月圆的黄昏之交,妖市更不可入。

素还真:深海主宰,素某希望你能前往苦境。

旁白:此时,天际诡月异光加强,催发龙戬噬魂魔性,心口的悸动是渴望灵魂灌养的魔息。

龙戬(黑翼龙戬):呀!离开,你们快离开,永世不可再踏上妖市!

别见黄花落:龙戬!

龙戬(黑翼龙戬):离开呀!

齐天变:呀!【龙戬一掌将素还真等三人震出妖市】

雀心:为何要将他们放走?我们都渴望吸收新鲜灵魂不是吗?!将他们放走,更不准我们动天紫区的居民,那你是又要让我们分食你的魂元吗?

龙戬(黑翼龙戬):我还有另一种方法解决你渴魂的痛苦。呀!

雀心:啊!【龙戬一掌将雀心打成骷髅】

龙戬(黑翼龙戬):违逆我命者就是如此下场!

三族族长:不敢不敢。

龙戬(黑翼龙戬):盗天下,随我来。

(第58集02:37 第19 章 逢魔刻(二))

 

77.【龙戬书房】

旁白:幽思与愁闷,方寸难自如。斗室几困心,悔情与当初。

龙戬(黑翼龙戬):以后每个月这种逢魔的时候,我便将魂元分与你,你就能摆脱因诡月影响,而高涨的吸魂渴望。盗天下,我让你变成这种妖不妖,人不人的模样,你会怪我吗?

【盗天下吸食龙戬手腕的血】

旁白:一如既往问话得不到回应,但龙戬却是不愿放开手,或许内心还在托望,过往的君臣情谊重温。

龙戬(黑翼龙戬):你能怪我,或许我会更开心,好过你这样无思无感,这段路我走的太孤独了,需要你的陪伴,就原谅我这一次的自私吧。【龙戬轻抚盗天下的头发】素还真为何会对我说起异境语言,使我闻言便心痛不已,莫非素还真能看透我心口寄有魔胎之息?呃——既然寄身在我心腑,就要接受我的决定,我 绝不吸人魂魄为养!

【龙戬一掌打在心口,嘴角现红】

旁白:自囚与自虐,为求方寸清。斗室无日月,何处寻天晴!

(第58集08:47第19 章  逢魔刻(二))

 

78.【不知名的树林】

蛾义:过了这座树林,天紫区内就有无数新鲜的魂魄,等我们享有。

鲤下贤:蛾义,你为什么要用生血引盗天下跟在我们身后一起前来?

蛾义:有他跟着当挡箭牌,龙戬大人到时候知道了,要怪罪下来,也会从轻发落的。

马里巴汉:嗯,还是蛾义你想的周全,那我们快走吧!

【天紫区内】

周山耆老:妖怪来了,大家快跑啊!

天紫区众居民:救命啊救命啊!

【耆老一群人被已成为魂尸的三族族长与盗天下吓得四处逃窜】

小孩:娘救命啊!

盗天下:哈哈哈...

龙戬乍然现身(黑翼龙戬):谁准你们踏上此地!

蛾义:是盗天下带我们过来的。

龙戬(黑翼龙戬):嗯!不可能是他,他...

蛾义:他说既然大家都受不了想吸人魂魄的渴望,不如就找天紫区下手。他还说...龙戬大人不会怪他...

龙戬(黑翼龙戬):胡言乱语!【龙戬一掌将蛾义打得七窍流血】

蛾义:请龙戬大人饶命,饶命啊!

龙戬(黑翼龙戬):以后不准再犯!你们全部都退下!

【龙戬将三族族震离天紫区】

周山耆老:盗天下怎么会变成这样?当初他救我天紫区子民的大恩,我还历历在目!为何今日他会与那群失了人性的妖魔同流合污,想对我们天紫区下手?!

龙戬(黑翼龙戬):盗天下他......

【无感盗天下听到龙戬提到自己的名,走到龙戬身侧,将手搭在龙戬手上】

周山耆老:圣上,是不是盗天下大人也被魔化了?

龙戬(黑翼龙戬):我不会让他加害于你们。

周山耆老:圣上言下之意,盗天下大人真的也入魔了?

龙戬(黑翼龙戬):我说过,我不会让他加害于你们!

天紫区居民A:啊,盗天下大人也沉沦了!

周山耆老:但圣上今日也看到了,如果你来迟一步,天紫区便也全数沦亡了。

龙戬(黑翼龙戬):你想表达什么?

周山耆老:圣上何不将他们一举消灭,这样天紫区的人就能免去性命之忧了。

龙戬(黑翼龙戬):你们都是我的子民,他们变成这样我也有责任,如果两方能够互不侵扰,那又何必赶尽杀绝。

周山耆老:但他们现在都变成了魔鬼,如果圣上真是为大家着想,请将他们都铲除吧!非人非魔的他们远比藏魂家族更为可怕!

龙戬(黑翼龙戬):呵呵呵...非人非魔...【龙戬带着盗天下离开】

天紫区居民A:耆老,妖市的一切都变得太可怕了,你想圣上他是不是也会受到影响?

周山耆老:嗯。

(第59集02:55第19 章  逢魔刻(三))

 

79.【血唇码头】

旁白:月夜疑光照海遥,无人码头风半萧。突然,暗影窜动,三位入魔的部族首领,趁着月色欲夺船而走。

蛾义:快!只要夺船而走前往苦境就有大批的生魂,等着我们享用了,呵呵呵。龙戬既然不愿让我们再吸食到生魂,那我们就只有冒险出海了。

马里巴汉:嘿嘿嘿嘿嘿,我等不及了!

龙戬(黑翼龙戬)画外音:谁准你们擅自行动!

三族族长:饶命饶命,龙戬大人饶命啊!我们绝对不会再犯,请饶命啊!

龙戬(黑翼龙戬):这次是警告,若有再犯,尸骨无存。离开!

三族族长:啊!

【龙戬将三族族震离血唇码头】

旁白:分不清内心的愁闷是什么,是为盗天下而心痛,还是非人非魔的自己,又或者是为这混沌的局势而乱。

龙戬(黑翼龙戬):盗天下。

【盗天下走上前来搭住龙戬手】

龙戬(黑翼龙戬):你先回妖湖修葺陵墓,我想在此一人静静。

盗天下:是。

【盗天下离开】

龙戬(黑翼龙戬):我该如何做才能两全其美?或者将天紫区的子民全部移居苦境,他们才能得到真正无忧的生活,但苦境能容得下他们这批外来客吗?

黯翼飞宵:想去就去,何必犹豫!到了海的对岸,你就能明白,苦境才是你的国土。

龙戬(黑翼龙戬):喝!

黯翼飞宵:呀!

【龙戬与黯翼飞宵对掌】

龙戬(黑翼龙戬):想有说话余地就拿出实力!

(第60集10:11第19 章  逢魔刻(四))

 

80.【血唇码头】

旁白:血唇码头上,一对怒张的羽翼威赫八方,龙戬气势一掌压临神秘来者——黯翼飞宵。一战风云开,雷霆八面来,对掌两人旋形纳步,各逞其能,顿时掌风扬尘,交手倏快。天浑暗,缠战难休,龙戬急飒似飙风,旋掌吞八方,暗翼飞偃似刀镰,真气动玄黄。

黯翼飞宵:何必抵抗你内心的欲望呢,魔息归处在苦境大地啊!

旁白:眼见龙戬进招越显凌厉,暗翼一凝气,掌开红轮旋天,顿时赤雷翻地,风云骤变。

黯翼飞宵:噬天之狂!

旁白:龙戬翻身纳气接下雷霆之势。

龙戬(黑翼龙戬):魔翼撼天!

旁白:雷霆对掌,气震寰宇八方,顿时风云走,天地变,无匹掌气,鬼惊神撼,大地震摇。

黯翼飞宵离开(画外音):你爱护的子民将因为你的优柔寡断而相互残杀至死,而苦境有你无法割舍的宿命,你非去不可,呵!

龙戬(黑翼龙戬):人身百年,魔身千年,转眼一见,人魔何别!我龙戬,非魔非人,不与天命!

(第62集02:02 第20 章 有梦天涯难笔墨无情世局几消磨(二))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