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缇

最爱蚁裳顾命龙戬

妖市小日常

(八)那些年师父们犯过的糗事

喝醉篇:

假如矜持的师父们变成了这样:

某日,龙戬与武靖约好一起外出,在交流养崽子心得时,一高兴就多喝了几杯,等到菠萝和小魔息来接人时,看到的就是摆了一桌子的空酒瓶以及两个已然喝的醉醺醺的师父。

菠萝/小魔息:......(师父/武靖,你们究竟喝了多少)

龙戬:“赮儿?赮儿你...怎么来了,赮儿...你...你来的正好,来...来陪师父喝几杯,今天不醉...不归。”

武靖:“一个小魔息,两个小魔息,三个小魔息,哈哈哈,怎么有这么多小魔息啊。”

菠萝/小魔息:......还没等菠萝与小魔息从震惊中反应过来,就被热情的醉美人龙戬、武靖,一人一个拉去灌酒。

菠萝:“师父,我......”

一个我字,才刚说出口,菠萝就被自家师父接连灌下好几杯酒,最后龙戬嫌不过瘾似的,直接拿了一整瓶酒,准备灌可怜无辜的小菠萝。

菠萝:“咳咳咳咳咳...”

被自家师父灌得剧烈咳嗽的小菠萝。

龙戬:“哈哈哈,赮...赮儿,你竟然这...这么,不能喝,真...真不像我。”

菠萝:......(师父你以前没教过我喝酒,委屈ing)

直接放弃治疗的武靖,拿了好几瓶酒,准备灌小魔息:“来呀,来呀,一起喝呀,啊哈哈哈哈哈。”

小魔息:......(天呐,这几瓶酒下肚,别说把人带走,怕是自己都走不了吧。)

小魔息趁着武靖抱着好几瓶酒空不出手来,直接一掌把人打晕抱走。

菠萝见状也想效仿,奈何就是下不去这手,最后只好连哄带骗把自家醉美人师父带走。

菠萝:“师父,这里的酒不好喝。赮儿知道有一个地方的酒,特别好喝,赮儿带师父去,好不好?”

龙戬:“好...走...我们去喝好喝的酒。”

菠萝:“好,喝好喝的酒。”

龙戬听闻要去喝好喝的酒,急忙拉着菠萝,摇摇晃晃往前冲。

菠萝:“哎,师父,慢点,别摔倒啦!”

一个时辰后

成功被菠萝骗回家的龙戬,已然醉的分不清东南西北,嘴里还在念叨着要喝好喝的酒。

菠萝:......

都说,酒后“露真相”,古人诚不欺我也!菠萝看着怀里小脸红红的、不停在呓语的、醉得一塌糊涂的师父,感叹道。

原来师父还有这样的一面,真是......好可爱啊!!!

想着平常一本正经、矜持到不行的师父,再看看现在正望着自己,痴汉笑、讨酒喝的师父,菠萝只觉得自己鼻头一热,然后鼻子就流下了......

龙戬喝醉后,不安分的很,伸出自己的小爪子,对菠萝这里掐掐,那儿捏捏,心里还迷迷糊糊的想着:恩,手感真好。

好不容易将人哄好睡下,刚要离开,却被一双白皙、有力的手,牢牢抱住腰部:别走,陪我睡嘛。听着如此娇嗔的语气,菠萝爱怜的亲了亲自家傻师父的额头,好好好,师父说什么都好。刚要躺下和衣而眠,龙戬却拦着不许。菠萝疑惑的看向自家傻师父,龙戬傻笑着指了指,自己的脸颊、下巴、脖颈:这里,这里,还有这里都要,不给亲亲不许睡。

菠萝看着自家戬三岁,无可奈何的只得依言挨个亲了亲,然后师徒俩相拥而眠。

赮:师父,你的小青鸟永远不会走。

而同一时间,被魔息一掌打晕的武靖,醒来后,则直接化出了天舞姬的本相,和小魔息一起跳起了火辣辣的热舞,然后共洗鸳鸯浴,还没等小魔息感叹自家帝师大人的热情,武靖就对小魔息伸出了魔爪。

小魔息:救命啊,有流氓啊!

原来你是这样的武靖。

第二天,武靖看了看已然变成天舞姬的自己、凌乱的房间、满地的衣服,再看了看自己赤裸的身躯,以及呈八爪章鱼状缠着自己、睡得正香的小魔息:......慢慢想起了自己昨晚疯狂的模样(捂脸:没脸见人了,再也不喝酒了!)

评论(6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