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缇

最爱蚁裳顾命龙戬

猜猜猜[霹雳众人]

1.两小无猜

倦收天:我与原无乡?

罪负英雄:闪瞎狗眼

式洞机:“兔”入虎口

判事双揆:狼狈为奸

倦收天:九阳燎宇了解一下@罪负英雄@式洞机@判事双揆

判事双揆:大胆狂徒,竟敢在南修真闹事@倦收天

倦收天:废言,齐上吧!原无乡,开阵!@判事双揆@原无乡

原无乡:......

2.锲而不舍

暴雨心奴:我对九千胜的追逐?

意琦行:腥风血雨

最光阴:鸡犬不宁

绮罗生:死缠到底

暴雨心奴:哈哈哈哈,果然还是九千胜大人最懂心奴

绮罗生:???

3.慈眉善目

玉菩提:我长得......

百岫嶙峋:老奸巨猾

赮毕钵罗:秀发飘逸

天罗子:传销洗脑

百岫嶙峋:他是玉老秃@赮毕钵罗

赮毕钵罗:朋友,你看错了,他和我师父一样都有一头飘逸的银发,不过我师父的,要好看些@百岫嶙峋

百岫嶙峋:哼!我不管,反正他就是玉老秃,佛门都是秃驴@赮毕钵罗

赮毕钵罗:为了正义,为了和平,为了佛门僧人的头发,来战!!!@百岫嶙峋

玉菩提:......

4.名不虚传

古陵逝烟:烟都大宗师果真是......

宫无后:衣冠禽兽

意琦行:道貌岸然

最光阴:假仁假义

凉守宫:奋勇当先

西宫吊影:百战百胜

古陵逝烟:攻打战云界的时候到了@烟都全体成员

最光阴:别怕,老狗兼时间城挺你,对吧,小蜜桃?@意琦行@小蜜桃

小蜜桃:汪汪汪(再加上我的麻吉)

5.威风凛凛

龙戬:我深海主宰时的造型?

赮毕波罗:令人情不自禁

侠菩提:念念不忘

千乘骑:欲罢不能

千玉屑:跃跃欲试

盗天下:朝思暮想

步香尘:   人鱼线…嘿嘿嘿

龙戬:你们..................(我是谁,我在哪,我在做什么???)

6.气宇轩昂

说太岁:我......

天罗子:想入非非

步香尘:傲娇女王受

说太岁:咱们师徒情分到此为止@天罗子

天罗子:不要啊,师父,徒儿知错了,徒儿再也不敢了@说太岁

说太岁:从今天开始,你就是我男朋友。对了,你刚才说什么?@天罗子

天罗子:我...我说,我愿意@说太岁

说太岁:你是下面那个!@天罗子

天罗子:好...好吧@说太岁

说太岁:嗯,很好,这才是我的乖田螺@步香尘

步香尘:呦呦呦呦呦!

7.霸气侧漏

玄嚣:我的作风是?

玄灭:目空一切

玄穹:居功自傲

翼天大魔:刚毅果敢

若叶温翘:一马当先

玄嚣:虽然你们没答对,但就冲你们对我的支持,回头给你们加工资@翼天大魔@若叶温翘

翼天大魔:多谢主上

若叶温翘:多谢主上

8.高贵优雅

时间城主:看着我,你就想到......

龟儿子最光阴:腹黑

饮岁:傲娇

素还真:高雅谦和

绮罗生:幽默风趣

时间城主:时间城日晷等着你们@龟儿子最光阴@饮岁

时间城欢迎说真话的人,有空常来玩@素还真@绮罗生

饮岁:不要啊,城主,我再也不敢了,饶过饮岁这一回吧!@时间城主

龟儿子最光阴:哼!绝不向黑势力屈服!!!@时间城主

时间城主:【礼貌又不失优雅的微笑】

9.情深似海

弁袭君:我对祸风行.....

步香尘:水乳交融

鸠神炼:含情脉脉

画眉:卿卿我我

祸风行:............志同道合

步香尘:天真@祸风行

鸠神炼:单纯(蠢)@祸风行

画眉:【吃瓜观众,坐等看戏】

祸风行:......【我好像明白了什么】

10.沉静寡言

淡风武靖:我的性格是?

魔息大帝:软玉温香 【魔息脑补痴笑中】

淡风武靖:......【默默掏出御言长锋:(谁都别拦我)魔息珥图死来!!!】

【大帝,这次的语文考试不及格,又要给他补课了,心累,好想辞职......】

评论(8)

热度(11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