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缇

最爱蚁裳顾命龙戬

龙戬口白大全集之霹雳开天记之创神篇下阙(七)

61.【金瓯大殿】

金瓯无缺:嗯,这钜王说话这么拐弯抹角的,究竟是肯不肯帮忙呀?

深海主宰(面罩):他应该是希望由素还真亲自与他详细谈判,这件事情也只能等素还真回来再处理了,但是素还真到现在还是没有消息。

金瓯无缺:嗯,我再派人去找。

深海主宰(面罩):赮毕钵罗他人呢?

金瓯无缺:他借了一艘船,可能是要去调查你交代的事情。

深海主宰(面罩):嗯。

【素还真回返】

金瓯无缺:素还真?你回来得正是时候,你到哪里去了为何就这样失去联系?

素还真:我在苦境为异识之事奔波,谁知道突然遇上战栗公,要我到妖市一趟向罪域禁者谈合作,我将计就计刻意装成受他血制的样子,到罪域禁区谈判。

深海主宰(面罩):喔?想不到就连战栗公也想到罪域禁者了,那你谈判的结果如何?

素还真:我向罪域高层坦诚,我是代你前往谈判的,他们开出的条件,希望妖市皇族能为他们罪域禁者在历史上正名,为族脉之地划定范围,双方平等相处,互不侵犯。

深海主宰(面罩):听起来是很理智的条件,但是罪域禁者还是一种隐性的危险存在,这种条件会引发太多未来的变量,我必须详加考虑。你认为他们是值得合作的对象吗?

素还真:嗯,不值得合作,他们的族群有着强烈的信仰与排他性,甚至与神秘的异识有关,我认为他们不是能合作的对象,但不管事情如何演变,素某会支持你的决定。

深海主宰(面罩):不久前,森狱的玄同曾过来找你,也是为了异识之事。

素还真:关于异识,对未来的影响必定十分强大,甚至比战栗公的存在影响更为深广,我们绝不能姑息对付异识的关键,应该就是要从罪域禁者下手。

深海主宰(面罩):那你有什么计划?

素还真:反其道而行,表面上拉拢战栗公与罪域禁者的合作,但实际上是引起两方互斗,日前裁罚者表明双方要谈合作,除非将坠入深海的罪念晶源找回来,我想这个晶源应该能成为争斗的引爆点。

深海主宰(面罩):但晶源已经落入深海,我们该如何找回来?我的肉身虽然已经恢复,但也不如以前能在大海中生存自如。

素还真:放心,我自有人选。

深海主宰(面罩):嗯,那么接下来就是对妖市正面开战了,但还有一道难题需要你协助。

素还真:何事?

深海主宰(面罩):妖市有一道琉金障壁防护,钜王能造出毁掉障壁的利器,但钜王希望能由你前往一谈。他要我转交给你一个木盒,说是只要你能解得开盒中的难题,他才肯帮忙。【深海主宰取出木盒交给素还真】

素还真:嗯,好。【接下】等我处理晶源之事后,就前往不工山,请。

(第57集 05:06 第19章 异识.罪念.死亡海(下))

 

62.【金瓯大殿】

深海主宰(面罩):钜王是不是告诉你破琉金障壁的方法了?

素还真:是。不过需要打造的关键风盾,必须花费十天才能完成。

深海主宰(面罩):十天?哈,十年、百年我都等了,也不差这一点时间了。

素还真:钜王也开出了条件,希望他打造的风盾,能缔结妖市与金瓯天朝永远的盟好之谊。

深海主宰(面罩):这是当然。

金瓯无缺:金瓯天朝以贸易为上,自然也是乐见和平交流。

【赮来到】

深海主宰(面罩):你回来了。【对赮所说】

赮毕钵罗:素还真,我正要找你。

素还真:怎样了吗?

赮毕钵罗:事关异识——

【赮向素还真讲述异识之事】

素还真:什么?异识竟然是如此棘手的存在,我才派齐天变前往恶海之中寻找流落的异识,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取我的警告,我现在去找他!

赮毕钵罗:我送你一程。

素还真:嗯。素某先离开,处理异识之事,告辞了。【素还真对深海主宰所说】

深海主宰(面罩):好。

【赮与素还真离开】

金瓯无缺:深海主宰,你收复妖市之后,千万不要忘了我们之间的协议。

深海主宰(面罩):到时候,我会正式订下三方契约。

金瓯无缺:嗯,正合我意。

(第59集 10:55 第20章 邪恶的开端(中))

 

63.【金瓯大殿】

素还真:事情的经过就是如此。

深海主宰(面罩):那赤命他还拥有自我意识吗?

素还真:有。不过关于日前,齐天变所见的海边异象,赤命应该是和那两名将士争斗,却没想到那两名将士,最后变成他的部下。他身边那两名武将,素某认为,这两人与蹈足促使落海的异识晶源有关。

深海主宰(面罩):嗯。

素还真:敢问深海主宰,那深海之中是否还有其他活人?

深海主宰(面罩):深海内除了数百具的死尸之外,我是唯一的活人。

素还真:那红冕七元算什么?

深海主宰(面罩):他们是得到天时,透过我的异术与皇血,经过转命重生的人。

素还真:有何不同?

深海主宰(面罩):红冕七元除了赮毕钵罗之外,其余的人都必须透过夺舍,才能真正转命而活。

素还真:赮毕钵罗为何例外?

深海主宰(面罩):这是我的秘密。

素还真:要是这两名武将真的是来自深海的死尸,那素某可以大胆推断,异识是一种有思想的力量,如此可怕的魔物,势必得尽速消灭。只可惜能够克制异识的琉金已经全部销毁。

深海主宰(面罩):琉金是否克制得了异识还有待印证,但琉金成为邪恶之盾却是眼前的事实。

素还真:唉。深海主宰,关于妖市之战你是否还要重新思考?

深海主宰(面罩):不用再思考了,歼灭战栗公,收复妖市政权,是唯一的目标!

素还真:既然深海主宰心意已决,那素某也不在多说了,能做的事素某会尽力而为,接下来就看你如何应变了。

深海主宰(面罩):放心吧,等妖市收复之后,我会尽我所能与你一同对抗异识。

素还真:那我和齐天变就先往不工山拿取风盾,告辞。

(第61集 16:07 第21章 神刀绝弦(上))



64.【金瓯天朝】

【深海主宰伫立岸边】

旁白:远隔大海的那一端,是温暖的故土,也是残酷记忆枷锁,再过几个日升日落,风中的战火烟硝即将引爆!

(第62集 12:33 第21章 神刀绝弦(中))


65.【妖市近海】

旁白:风浪滔天,仿佛深海之兽即将噬天而出,航行在乱流狂海中的黄金太艎,却是自生一股雄壮稳舵船向!

【船舱内】

深海主宰(面罩):素还真,破琉金障壁的兵器可是准备妥当了?

素还真:已准备好了,琉金障壁必破无疑!

深海主宰(面罩):那突破障壁之后,接下来的行动,务必遵照我的指令,千万不可擅自行动。

赮毕钵罗:嗯。

【鬼牙屿近海】

金瓯使者(画外音):通过鬼牙屿了!

(第63集 14:16 第21章 神刀绝弦(下))

66.【妖市近海】

旁白:风,冷凛刺骨;浪,惊声拍岸,海上战船集结,缓缓朝向妖市进军而来!岸边,战栗公率军守备,等待一场即来的战火!

战栗公:深海主宰,就让今日的一战将一切做个了断!

旁白:而在远方树林之中,罪域禁者大军埋伏,等待夹击之机!

(第63集 17:09 第21章 神刀绝弦(下))


67.【琉金障壁】

旁白:太艎乘风破浪,甲板上,一座乾坤光仪即将倒转妖市天下!

【深海主宰手按光仪】

素还真:风向定了,可以开始引光了。

深海主宰(面罩):喝!【腾身】

旁白:一声高喝,深海主宰运使元功,冲破长年压抑的天际乌云,顿时云破天光,风盾转形化变承接万道奇光!

深海主宰(面罩):启!

旁白:曙光划亮长夜,风盾旋引光流成球,顺风而行,将琉金障壁划出裂痕,竞风饮光之间,火花激荡!随即风动千秋,琉金障壁,应声而破!

深海主宰(面罩):进攻!【深海主宰率众登岸】

旁白:一声进攻,妖市领土,顿时陷入烽火战地!

深海主宰(面罩):战栗公,这一次以武论皇!

战栗公:胜者为王,败者伏诛!

旁白:紧张紧张紧张!妖市定皇,以武争划开序幕,皇者亡者,一朝论定!这一局将有何变量?而在树林之中,罪域按兵不动,冷观海岸线上鹬蚌相争,这场三方算计究竟何者得利?

(第63集 21:52 第21章 神刀绝弦(下))

 

68.【妖市海岸】
旁白:妖市再开争夺战,深海主宰等人,气势对上战栗公兵马。外围裁罚者等罪域之人,严阵以待!

深海主宰(面罩):战栗公,这一回以武论皇!

战栗公:胜者为王,败者伏诛!喝!

旁白:高声喝战,战栗公魔爪化变,凶猛进攻,天地为之惊色,深海主宰见状,焚天戟破土出世,烽火高燃!

深海主宰:呀!

战栗公:喝!

【深海主宰向战栗公出掌,被战栗公挡下】

(第64集 04:48 第22章 皇气震天(上))


69.【战圈内】

深海主宰(面罩):喝!

战栗公:呀!

旁白:邪爪催战栗,火戬势焚天,深海主宰与战栗公两人频出奇招,妖市皇族之斗,已达战火终端!

战栗公:喝!八风战栗!

深海主宰(面罩):呀!天火焚野!

旁白:极招相对,雄浑烈劲,冲赫四野,顿时天崩乱云,地涌狂流,无匹撼力,动荡天地!

战栗公:哇——

深海主宰(面罩):呀——

【战栗公与深海主宰双双呕红】

旁白:眼下两败俱伤,突来一股邪力震撼全场!

战栗公:裁罚者!

裁罚者:两败俱伤的局面,眼下我们罪域将会成为一切的制胜关键!

【走近】深海主宰,我一向只与皇者为伍,所以...喝!

【深海主宰被裁罚者偷袭一掌】

深海主宰(面罩):啊!

裁罚者:去死吧!

战栗公:很好!呀!

【裁罚者与战栗公一同攻向深海主宰】

深海主宰(面罩):啊!

(第64集 07:37 第22章 皇气震天(上))

 

70.【战圈内】

旁白:一戬翻玄黄,天下毕其功,深海主宰挥舞焚天战火,对战绝世双雄!

裁罚者:结束了!

战栗公:说得没错!呀!

【战栗公突然袭向裁罚者】

裁罚者:呃——【裁罚者呕红】

旁白:惊愕一掌,揭破阴险布局,连环布计,猝不及防!

裁罚者:你们?

深海主宰(面罩):这才是这场战役的目的!

战栗公:你们罪域这下成了瓮中之鳖!来啊,通杀!

判神殛:喝!

司祭:啊!【司祭被判神殛断首】

裁罚者:为什么铁狼颜率领的伏兵到现在还没出现呢?

【铁狼颜这方已被双关剿灭】

裁罚者:哈哈哈哈哈.....今天的恨将燃成最深沉的战火,我一定会让你们见识,罪域真正的力量!呀!啸影天风.裁杀!喝!

【裁罚者拼尽最后的力量反击】

战栗公:呀!

深海主宰(面罩):喝!

【二人闪开】

捕怪:哇!【爆体】

裁罚者:走!

战栗公:追!

素还真:我们也快跟去看看!

(第64集 10:36 第22章 皇气震天(上))


评论(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