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缇

最爱蚁裳顾命龙戬

妖市小日常

(七)帝师大人酸了

武靖篇:

一日,正准备喊小魔息吃早餐的武靖,看着小魔息空空如也的房间,原本一张笑脸瞬间布满了阴霾。武靖想这样多久了呢,魔息珥图这个死小孩,最近起的比鸡早,勤快的不得了,天天都去隔壁美人鱼家(龙戬)报道,和美人鱼的大徒儿葡萄(龙霞),你侬我侬,仿佛有说不完的悄悄话,怕是把自己这个师父,抛到了西班牙。

上个月,那个死小孩听说,葡萄的美人鱼师父,爱吃甜食,特意去学了几道小甜点,恨不得每日变着花样、不带重复的给人家送去。弄得人师父差点就要以为,这死小孩是不是精神有些不正常,极度缺乏母爱,还拉着自己语重心长的谈了好久的话,要自己平日里,不要尽顾着工作,多给他一点关心,还说什么就是因为自己每天不苟言笑,这死小孩,才会这样。吓得自己,竟真信了那傻白甜的话,天天照着镜子练习笑容,巴巴地拉着他,嘘寒问暖。后来,害的自己被那死小孩笑话了老半天,问自己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嫁给他了,提前练习好贤妻良母的模样,一想到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上上个月,死小孩听说,葡萄的弟弟,小菠萝爱吃酸的,天天做好酸辣鱼,堵在人家,家门口,人家不要,还硬要塞给他吃,简直在上演一出霸道总裁强娶小娇娘的戏码。

现在又天天去听葡萄讲什么佛法,就连重度中二病都给治好了,整天安安静静的,像个忧郁美少年一样。性情变了好多,也不胡闹了,一直表现得像个乖宝宝一样,分明就是看上人家葡萄了!以前怎么没这么乖,哼,真是男大不中留,有了媳妇就忘了娘。想到这里,武靖手一紧,早餐,变成了碎渣渣,弄得地上到处都是。

小魔息回家的时候,正好看见满地碎瓷片,武靖正在清理,小魔息忙拉起武靖的手检查,担心他被碎瓷片划伤。不料却被武靖一把甩开,伤心的小魔息,独自一个人去想静静了。

武靖见昔日,一见自己不开心,就开始耍起了活宝,誓要逗自己开心的小魔息,现在却一句话不说,扭头就走,还耍起了小脾气,心里更加不开心了:哼,死小孩,有本事就别回来!

夜晚

一直在等着某个死小孩的某人:尼玛,这个小混蛋还真就不回来了,哼,不回来就不回来,老子才不会去找你,想都别想。

这样想着,不知不觉就走到了,隔壁美人鱼家,
武靖:......(不是我要来的,是我的双腿,它不听使唤,我才没有担心那个小混蛋呢,对,就是这样。)

武靖正纠结着,是文明的敲敲门,说一声,打扰了,把他拖回来;还是一脚踹开门,把小混蛋,给拽回来。结果还没等武靖纠结完,就听到了,美人鱼家里一片欢声笑语,尤其是那个小混蛋的嗓音最大,心塞的武靖恹恹地回去了。

第二天。又准备出门的小混蛋。

武靖:“你又要出去吗?”
小魔息:“对啊。”

武靖:“你,不出去可以吗?”
小魔息:“”当然,不,不行,我,我还有重要的事情,武靖你有什么事吗?”
武靖:“没有。”
小魔息:“哦,那我先走了,再见。”

武靖:“等等,你,是去见龙霞吗?”  
小魔息:“是,是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武靖:“你恋爱了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小魔息:“啊?”

武靖:“你要是恋爱了,就告诉我,我好帮你准备聘礼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小魔息: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
武靖你......
原来你,毫不在乎吗?

小魔息:“是啊,我和葡萄在一起了,我突然才发现葡萄温柔体贴又善解人意,我们有好多兴趣爱好都相似,每天一和他在一起,就开心得不得了,武靖,我今天晚上就不回来吃饭了,拜拜。”

小魔息说完,看都不看武靖一眼,就怒气腾腾地跑了出去,以至于没发现,武靖渐渐黯然的双眸。

一段时间后,正在大扫除的淡风武靖,无意之中在小魔息房里发现了小魔息的日记,内容如下:

第999次跟武靖表白被拒。唉,听隔壁家的葡萄说,都是因为我不乖,太幼稚,每天惹武靖不开心加之中二病太严重,所以武靖才会不接受我。还说会做饭给老婆吃的男人最可爱,要我每天练习做饭菜,可是我做好了饭菜,也没人可以给个评价,所以我想出了个好主意,原本想让葡萄吃,但是葡萄贼精贼精的,死都不肯吃。没办法,我只好带给他的美人鱼亚父和他呆萌的小弟,让他们试毒,然后再做给我心爱的武靖吃。

听葡萄说,距离产生美,我和武靖就是整天都呆在一起,所以才会被忽略,所以他给我出了一个主意,要我暂时离武靖远点,这样武靖才能感受到,我的重要性。唉,这是个什么馊主意,武靖根本就是一个面 瘫 脸,什么也看不出来,而且每天还见不到可爱的武靖,啊,我的心口又开始痛了,相思病又犯了,呜呜呜,武靖啊。

说起来,我和葡萄,也算是同病相怜了,他常说,他的师父偏爱小菠萝,我们俩也算是患难与共的战友了,相互勉励吧。

唉!今天武靖可过分了,问我是不是和葡萄在一起了,还想为我准备聘礼,一看他那,恨不得立刻想摆脱我的模样,就让人生气。唉,武靖,你就这么不在乎我吗,哼,武靖一点都不爱我,他的心里根本就没有我。哼,我再也不理他了,而且就连我故意说,和葡萄在一起,想气他后,他根本无动于衷,哼,武靖最讨厌最讨厌了!

淡风武靖:“魔  息  珥  图 !”

正在葡萄家,呆呆望着白色天花板,思念武靖的小魔息:怎么总是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深夜,回到家的小魔息,感觉到有一种强烈的不详的预感,本能的想要逃跑,就听到客厅里“啪”的一声,然后就被灯光,刺的睁不开眼,刚适应过来,就听到冷冷一声,“你回来啦。”

小魔息:“武靖,这么晚了,你还没睡啊,呵,呵呵。”

小魔息看了看端坐在沙发上的武靖,随即眼尖的发现,咦,那个小本本怎么那样眼熟,好像是我的日记本耶,啊!!!我的日记本,怎么会在这,难道武靖他......

天啊,天要灭我啊。侠菩提,你这个坑货,要是武靖不要我了,老子跟你誓不两立!
(专业坑弟一百年的侠菩提:耶~ 本菩提一向以诚待人呐。)

然后他们大眼瞪小眼,瞪了半晌后,小魔息先投降了。算了,死就死了,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。

小魔息缓缓走到武靖跟前,轻轻把武靖抱在怀里,温柔的说:“武靖,我,我爱你,一直都爱着你,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,我对你的爱意都不曾变过。你,别再拒绝我了好不好?”

武靖:......(哼,谁要和你这个幼稚的小鬼,生生世世都在绑一起。)
心里虽这么想着,但武靖不听话的手,却慢慢地回抱住了小魔息。

小番外

数年之后

武靖,要抱抱要亲亲要举 高 高!

武靖,你今天真好看,怎么样,我是不是和你超级般配?(郎才女貌)

武靖,来嘛,我们一起嘛……(洗鸳鸯浴)

武靖,你竟然摸了小菠萝的头,还那么温柔的对他笑,你说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

淡风武靖:......(现在和这个幼稚的小鬼离婚,还来得及么!)

小魔息:哈哈哈,来不及了,武靖你就认命吧,今生今世,永生永世你都只能是我一个人的。

武靖:魔息珥图!今晚滚去睡沙发!

从此武靖对小魔息的惩罚,从抄写兵书一百遍,变成了不准他上床。

小魔息:嘤嘤嘤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